「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藍鳥@洋基

戰績:藍鳥3744敗、洋基4337敗。

對戰紀錄:7度交手,洋基43敗。洋基主場3度交手,洋基21敗。

先發投手:藍鳥Marcus Stroman84敗、自責分率3.41;洋基田中將大,67敗、自責分率5.56

撞哪邊?洋基(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40705

 聯想,來自於記憶中自然而然的類比。在大多數人腦海中,曾經在日本職棒笑傲兩聯盟的「雙田」——田中將大與前田健太,屬於同個記憶束。因此,原本以為已找回狀態的前田,今天4局都撐不滿的不堪遭遇,難免讓人對田中近2場先發合計14局僅失2分的所謂好近況產生質疑。

 然而,就基本盤而言,明天的洋基,的確是值得一走的明路,只好就醬試試看了。

 

馬林魚@紅雀

戰績:馬林魚3644敗、紅雀394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雀3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Jeff Locke04敗、自責分率5.52;紅雀Adam Wainwright85敗、自責分率5.17

撞哪邊?紅雀(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40715

 日本職棒的「雙田」時代,其實我最支持的投手是金子千尋。除了姓氏很好之外,當然是看重他要不是肘部動刀,搞不好目前也能在大聯盟發光發熱的實力,再加上因身處當時是爛隊的歐力士,盤口條件沒雙田出馬時的樂天、廣島那樣差。

 紅雀包括Adam Wainwright在內,集體搞壞了聲價,是本戰紅雀沒讓到「1-盤口條件還算可以的惟一原因。要不然,馬林魚在海盜棄將Jeff Locke先發時,6戰全敗,怎能讓人支持得下手?

 看在Wainwright與紅雀團隊集體狀態回春的份上,撞紅雀吧!

 

紅襪@遊騎兵

戰績:紅襪4735敗、遊騎兵404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襪30敗。

先發投手:紅襪Rick Porcello410敗、自責分率5.06;遊騎兵Martin Perez46敗、自責分率4.70

撞哪邊?紅襪(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40805

 有時候,有些球隊,會讓人產生比賽還沒打就已經贏好了的感覺。有這種想法時,十之八九,結果不會太差;像今天的紅襪就是。

 問題是,昨天撞的球隊之中,漂亮度僅略低於紅襪的光芒,今天就死得很慘,又難免令人尋思,究竟是不是純屬巧合、誤會一場?

 嗯……再試試看吧!

 

By LEO 2017.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