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七六人

戰績:溜馬4040敗;七六人2852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溜馬21敗。七六人主場1度交手,七六人10敗。

撞哪邊?溜馬8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10700

 東區季後賽門票,最後2張,3隊搶!溜馬領先公牛與熱火1場勝差情勢一片大好。但萬一要是那兩個傢伙一直贏呢?自己總該加減在剩餘的2場中贏下1場吧?那麼,明天不拿下戰力已回歸全聯盟最差的七六人,難道要最後一戰主場力拚愈飛愈高的老鷹嗎?

 但必須要知道,從3連勝的溜馬,昨天客場127112擊敗魔術來看,明天讓這些分數,是可以的;但其實基本盤已經判了溜馬死刑。因為玩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完全照基本盤來的,所以小試看看吧!

 「我們的目標是全力在奧蘭多拿下勝利,因為這是我們可以控制的!」這是溜馬教頭Nathaniel McMillan對魔術戰的看法。壯哉斯言!把奧蘭多改成「費城」,加油吧!

 

巫師@活塞

戰績:巫師4832敗;活塞374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活塞主場1度交手,活塞10敗。

撞哪邊?活塞(受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10800

 理論上,巫師客戰活塞,應該打得像今天灰狼客戰湖人一般虐心。問題是支持湖人的咱們,今天心並沒怎樣給他虐到,原因當然是因為莊家發神經,開灰狼讓得還不少,本戰則不然。

 不過,人心是肉做的即使在正常狀態下,看到已被淘汰的活塞,仍努力在客場連勝火箭與灰熊,也應該會感動到想支持他們吧!

 此外,如果巫師接下來連勝活塞與熱火,而暴龍輸給騎士,則兩隊戰績將打平。然而,因為本季巫師打暴龍12敗,所以已經注定了,巫師季後賽首輪,將在握有主場優勢打老鷹或公鹿。機率最高的老鷹近來多可怕啊!巫師若冒著球員受傷的風險,全場血戰活塞,豈不是頭殼壞掉?

 

馬刺@拓荒者

戰績:馬刺6119敗;拓荒者404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馬刺21敗。拓荒者主場1度交手,馬刺10敗。

撞哪邊?拓荒者+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11000

 昨天主場8798輸給快艇。馬刺教頭Gregg Popovich生氣了!表示今後不會再有輪休,而且要立即進入季後賽模式。「今後」,就只包括明天和大後天,但馬刺精銳盡出,全力作戰,原本正在和金塊爭西區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的拓荒者首當其衝,何其之衰?

 然而,大休特休,本就是馬刺的招牌,不先承認自己過去這一向就錯了,在眼下有需求的時候,就來講些五四三,你是民進黨呀?何況,既已收休養生息的實效,又要求躺著打還能打贏的虛名,乾脆直接頒授總冠軍金盃就好。Popovich是誰呀?他一講你就信,已經太天真爛漫,他一講你就怕,則根本就別混了。又如何呢?挾主場近7戰全都贏球兼過盤之威,拓荒者,跟他拚了!若是有個Tim Quarterman還是誰,把Kawhi Leonard肋骨撞斷幾根,才真會是場荒誕的人生悲喜劇。

 但必須注意的是……昨天的4隻「動機牌」中,其實太陽並不算,只是沒時間另寫分析。剩下的3隻中,就掛掉了最漂亮的金塊。如果你相信NBA有在打假球,被看好度不低的金塊最後50秒的打法,就像極了在製造輸盤,但還能險勝的結果。人在做,天在看啊!最後慘遭絕殺,只能說舉頭三尺有神明。

 但也因此,拓荒者被「保送」進季後賽了!搞不定明天馬刺不休,拓荒者還休給你看咧!所以有興趣的朋友,或許該等到情勢明朗時再下手。

 

火箭@快艇

戰績:火箭5326敗;快艇493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火箭20敗。快艇主場1度交手,火箭10敗。

撞哪邊?快艇(讓6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4111030

 兩隊當然都很希望本季還有再碰頭的時候——因為那就會是在西區冠軍戰。在互道珍重之前,火箭可以隨便給他打一打,5連勝的快艇,則因為還必須與爵士爭季後賽首輪的主場優勢,必須卯起來打。意志一張一弛,能改變快艇本季兩戰火箭,平均每場輸21.5分的絕對劣勢嗎?

 

專家朋友牌

 

 籃網+10.5

 

By LEO 2017.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