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驚傳唐飛在辜成允遇難同一個地方跌跤,送三軍總醫院動手術。在哪裡跌倒,就又在哪裡跌倒,巧合到令人不寒而慄。

 剛又聽說,晶華酒店澄清,並不是同個地方。那就更糟了!是什麼意思?貴酒店處處凶險呀?

 並沒有用這個來譬喻比賽場場凶險的意思——不是真的毫無意義的廢話,我是不說的。只是很想建議,晶華負責人不知道信不信這個?最好是信啦!遇上這種事,要拜拜!要非常虔誠的拜拜!

 我想,我是應該趕緊再去拜拜的。昨天過兒推了幾隻,意外的與我並無二致;差別在於我格外認為黃蜂美不可言。結果今天一打,就黃蜂差點掛掉看到差點去撞牆。看來是不行了,明天還是讓過兒加仙姑來吧!

 

 熱火-4.5

 

 籃網-4.5

 

 快艇-4.5

 

 尼克+11.5

 

 灰熊+8.5小分199.5

 

By LEO 2017.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