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日據時代,有「第一傻種甘蔗給會社磅」的說法。現在的第一傻是什麼呢?就是玩足球的「主客和」。但如果單純玩亞洲讓分盤,長期下來,足球倒真的不會讓人輸到。為什麼?因為每天撞個幾場,是由上百場比賽中精挑出來的,醬還輸,沒有道理。只不過即使真懂,能不能真的有時間去「由上百場比賽中精挑出來」,是另一回事。

 挑選球隊的原則是什麼?假設真的方方面面都懂,那就是衡量利多面,受到誘惑然後面對風險,說「我願意」。只有足球,因為百中選一,才會幾乎每天都出現疑義極少的選擇——當然,那也不是鐵過的保證。

 NBA幾乎每天、每場比賽,都讓人選起來不情不願。明天呢,我更是沒半場想說「我願意」。所以就讓過兒來吧!但話說在前頭,連過兒都覺得明天很難挑;或許大家加減參考看看就好。

 

 勇士-4.5

 

 灰狼+6.5

 

 湖人+8.5大分221.5

 

By LEO 2017.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