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鵜鶘@湖人

戰績:鵜鶘2438敗;湖人194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鵜鶘(讓6+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61030

 昨天鵜鶘主場戰馬刺,一時猶豫,後來就忘了該撞下去,是個失誤;既然對上近6戰全都輸球兼輸盤的湖人就補鵜鶘一次!費心補強,組成近年來難得一見的禁區雙塔,雖然一時之間遭天忌,日子久了,總會有回報吧?

 不過呢,這當然不會是我獨有的高見,莊家早在交易截止後就一路高估鵜鶘害大家也跟著衝動慘死了好幾場。喏—鵜鶘客場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5.1分、湖人主場平均每場比賽只輸對手0.9分,瞧這嚴重悖離基本盤的讓分,莊家已將鵜鶘當成騎士了呀!

 

仙姑牌

 

 昨天湊巧打開壹電視赫然發現陳雅琳小姐在那兒播新聞。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大約八、九年前吧她就著上海慘案的畫面,一本正經介紹二二八事件的基隆大屠殺,怎這就離開三立了呢?

 

 這回講的是「網紅」專題,身為長髮披肩美少年的我,當然有興趣——有沒機會靠那個掙點酒錢呢?陳主播舉美女「小八」為例,說別看鏡頭前光鮮亮麗,開鏡前化妝、著裝啥啥的,很費心力。嗯……聽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過了好一陣子,才恍然大悟!那不是理所當然的廢話嗎「別看」這種說法,應該是要接著波折性敘述的。比方說,別看小八鏡頭前光鮮亮麗,其實麗質天生,開鏡前根本就不花工夫在打理外貌上。又或者,別看小八鏡頭前醜不拉嘰、蓬頭垢面,其實開鏡前已經花了大把工夫來打扮。

 

 啊這種推理、敘述方式,目前的NBA幾乎場場用得上。不太拿他有辦法了啊!正巧仙姑不知發生什麼雅興,連續有牌,就跟吧!她又快去大陸了,這回不止於廈門,據說要遠遊青島。青島啤酒、海鮮之鄉啊,真是太超過了。

 

 尼克受讓10小分221.5

 

 溜馬老鷹小分209.5

 

 小牛受讓1+50大分204.5

 

By LEO 201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