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匹茲堡鋼人@水牛城比爾

戰績:鋼人75敗;比爾66敗。

對戰紀錄:[2013-14年球季1度交手,鋼人10敗。

撞哪邊?鋼人2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0200

 鋼人近3戰全都贏球兼過盤,似乎不想再做阿匹婆肛門。更妙的是美聯北區競爭度不算高,本戰要是能拿下比爾,鋼人仍可繼續與巴爾的摩烏鴉競逐分區出線資格。

 總之,比爾只落後鋼人1場勝差,竟然主場受讓,擺明了就該讓人瞧不起。

 

辛辛那提孟加拉虎@克里夫蘭布朗

戰績:孟加拉虎471布朗0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孟加拉虎10敗。

撞哪邊?孟加拉虎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0200

 孟加拉虎打布朗,以場均勝分24.7的壓倒性優勢,跨季4連勝;本季主場3117,已算是贏得最少的一場。其實這也反映出美聯北區冠軍衛冕者孟加拉虎,本季競爭力大下滑的殘酷現實。不過呢,徹底腐爛布朗,勝率0、過盤率16.6%,不管對上誰,被看衰都剛好而已。即使如此,孟加拉虎客場原也不宜輕易看好。但他們上週主場3214擊落費城老鷹,中止4連不勝。這當下為他們加油,或許也是應該的。

 

芝加哥熊@底特律獅

戰績:39敗;8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10敗。

撞哪邊?7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0200

 這應該是明天最有趣的一場比賽—熊獅大戰!第四週時,熊1714,主場拿下本季首勝。明天換了主場會如何?

 

亞利桑那紅雀@邁阿密海豚

戰績:紅雀561海豚75敗。

對戰紀錄:[2012-13年球季1度交手,紅雀10敗。

撞哪邊?海豚受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0200

 紅雀的實際戰力比戰績強,但客場不但只贏過1場,而且贏的是舊金山四九人。既然主場受讓,就撞主場4連勝中的海豚吧!

 

西雅圖海鷹@綠灣包裝工

戰績:海鷹831包裝工66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1度交手,包裝工10敗。包裝工主場1度交手,包裝工10敗。

撞哪邊?包裝工受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0525

 海鷹雖然強大,但靠的是主場6戰全勝,十分強大,至於客場,231和,普普而已。2連勝中的包裝工,主場受讓,不妨一試。

 

達拉斯牛仔@紐約巨人

戰績:牛仔111敗;巨人8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巨人10敗。

撞哪邊?巨人受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120930

 牛仔本季首週主場開幕戰1920被巨人壞了氣氛後,11戰全勝,天下無敵。問題是連9過盤後,近2週全都掉洞。我還能忍受他到什麼時候呢?鄙夷愛將,多痛的選擇啊我出生前有首丘丘合唱團的老歌《緊急煞車》是這樣唱的——《當愛情到了盡頭,就要趕快緊急煞車;當一切無法挽留,你又何必傷悲……

 

丘丘合唱團.jpg  

 

 有時候,是因為緊急煞車,才會被追撞掛掉。但沒辦法,感覺上有點昨天NBA馬刺客戰公牛的味道。或許是我想太多了!總之,就看巨人的防守組能不能起大作用了。

 

By LEO 2016.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