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黃蜂@尼克

戰績:黃蜂86敗;尼克7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黃蜂31敗。尼克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撞哪邊?尼克(受讓2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60830

 感恩節前的婚姻平權公聽會,滿天神佛!有基督徒祈禱支持的人有禍了,也有位前陣子呼籲人民別做反對日本核災進口的科學盲的民進黨立委,助理竟然直播灑符水。既然如此……話說回教徒在台灣不多,就不勞煩他們出兵了,但佛教呢?是不是該來位高僧辦法會?

 噢!高僧是沒來,但來了釋昭慧。三教大鬥法於焉上演,欲不熱鬧滾滾,不可得也。好的,由此得到啟示—明天的NBA30隊全員上陣,但卻沒有深具賭博意義的賽事。所以就效法其精神,挑幾場具有戰術、戰略派別對抗意義或打法與盤口利損具連動性的組合來分析。

 黃蜂這邊,對上鵜鶘、灰熊、馬刺,這波3連敗明顯不值得考慮。尼克這邊呢,之前剛介紹過,不再贅述。總之,尼克的振作若真是基於熟悉了三角戰術而回復的真自我,本戰就該在攻擊端擊墜黃蜂。

 

暴龍@公鹿

戰績:暴龍96敗;公鹿6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暴龍40敗。公鹿主場2度交手,暴龍20敗。

撞哪邊?暴龍(讓3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60900

 世事啊,偏有些硬是疑難到極點。比方說,朴瑾惠不是買了三百多顆壯陽藥嗎?要做什麼用青瓦台的解釋十分合理,但說真的,讓我猜上一百次,都猜不到原來是為了預防高山症。又比方說,平常教書、操理校務、捍衛佛教,就已經夠忙了,釋昭慧為什麼對同性戀話題如此熱中?至於球隊……這可就有更多不懂了!拿公鹿來說,原本整隻好好,為什麼去達拉斯一遊之後,就怪怪的呢?

 提醒各位朋友,照基本盤來算,這場比賽應該是公鹿開讓的。撞暴龍,是種偷雞的撞法,並不是選擇了合理的那一邊。

 

熱火@灰熊

戰績:熱火96敗;灰熊67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灰熊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撞哪邊?灰熊(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60900

 釋昭慧開示了什麼?「佛教在台灣才是主流,基督徒是少數,現在請你們聽聽多數人說話!以佛教的觀點,情慾是本能的,沒有神聖或罪惡之分,佛教沒有把婚姻當作神聖的事,更沒有把情慾視為邪惡,佛法啟示我們,生命的基礎點各個都不同,只要每個生命個體能過的比現在更快樂,我們就應該去支持,佛祖是平等在看待每一個人的。

 姑且不論相較於道教、民間信仰,佛教其實也並沒主流到哪兒去,就算是吧,又不是街頭火拚有哪個真修了佛法的出家眾,會嗆自己人多?而且妳問過了誰?又憑什麼去代表這些「多數人」發言?還記得釋昭慧以前給惟覺戴過帽子:「危言聳聽、妖言惑眾,自以為代表佛教界」,這會兒不覺得這帽子戴在自己頭上,也很適合嗎?

 貢高我慢!是以後不想去見佛祖了嗎?然而,或許這樣幹,氣勢才會起來吧?就像咱們,不是一向看到「氣勢牌」就拜嗎?

 是的我沒說錯吧?前天灰熊打七六人,兩大氣勢牌強碰,咱們真是該有多遠就閃多遠。結果兩度加時血戰,灰熊贏球、七六人贏錢、咱們歡喜贊歎。也就是說,記取灰熊6連勝的好,別計較他們5連過盤的功德破功。當然,因為灰熊讓得不少,所以很多朋友挑小分下,但我暫時還不想改變對他們的向慕之心。

 

雷霆@金塊

戰績:雷霆88敗;金塊69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4度交手,雷霆40敗。金塊主場2度交手,雷霆20敗。

撞哪邊?金塊(受讓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61000

 啥「情慾是本能的,沒有神聖或罪惡之分」,話說當年海大富哈得要死的《四十二章經》,其中除了有藏寶秘密外還有接近一半的篇章提到情慾之害。

 當然啦,真修到了某種境界,都是「空」啦!也沒什麼好計較的。看哪!雷霆、金塊,也曾讓大家快樂、支持過,這會兒呢,雷霆近9戰只過盤2場、金塊近9戰只贏過3場。撞金塊——是兩害相權取其輕的選擇。

 

鵜鶘@拓荒者

戰績:鵜鶘610敗;拓荒者8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鵜鶘10敗。

撞哪邊?鵜鶘(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61000

 

辯機.jpg  

 

 只要覺得快樂,就該被支持嗎?只怕也未必!話說真經、偽經,到處是經,歷來除了唐三藏,有誰敢自誇看得很熟、很透嗎?以前介紹過,唐朝公主往往浪漫無比,其中太宗之女,高陽公主者,連唐三藏的大弟子都給上了!然而結果是那位大弟子被腰斬,十分不快樂。原本當然是因為快樂才醬幹的,但高陽有老公啊,也該支持嗎?其他如酗酒、人獸交、多妻家庭……當事人很快樂,但只怕連釋昭慧都不太支持得下去(並沒問過,如果其實是支持的,在這兒說聲失敬、對不起)的事,所在多有啊!

 最快樂者,莫逾於得以圓滿。小牛如是,鵜鶘亦如是。然而,Dirk Nowitzki昨天復出,小牛主場輸了快艇20分;而鵜鶘於18Jrue Holiday復出後,拉出一波4連勝。同樣復出,兩樣情啊!

 不過呢,本來就很難測這樣的比賽會打成怎樣;而且鵜鶘傷了Dante Cunningham,多少也有點損失。不過呢,相對於鵜鶘的連6過盤,近10戰僅過盤1場的拓荒者,難免引人憎惡。

 

勇士@湖人

戰績:勇士132敗;湖人8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湖人主場1度交手,湖人10敗。

撞哪邊?大分229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261130

 嚴格來說,誰有資格嗆就我最懂佛祖呢?只怕歷來只有阿難尊者吧?世尊入滅前還特別交特,記錄我的話,前頭要加上「如是我聞」。世尊之意,大概是為了加持阿難與經書的權威性,但也或許已預見末法時期,會有人佛祖這、佛祖那,把祂扛著四處嚇人。

 到處都有「萬物皆可當」的招牌,但真撿隻死耗子去當,收嗎?佛祖真有說過平等看待每一個人嗎?平等誠然平等,但也不是沒條件,比方說,誰都聽過,若以色見、以音聲求,不就是人行邪道,不得見如來嗎?平等,指「佛性」平等,眾生成佛的可能性都一樣啦!

 同樣的道理,別看勇士感恩節前把湖人打沈,換了主場,別說過盤了,贏球可能性其實也沒差到哪兒去。從勇士客戰湖人2連敗,就能知道這絕非無稽之譚。

 當然啦,97117兵敗洛杉磯後,勇士以場均豪取123.7分之威,打出9連勝,要說勝算平等,我實在也不太說得出口。那……既然湖人這邊連開7大;且僅開過一場小分的近10戰中,只有兩場失分未達108就撞個大分。或曰:盤分高不可攀啊!無奈啊,盤分本來就是照實現可能性來開的,沒有平等這回事。反正呢,當生則生,該死就死!而在撞下去時,就只需要勇氣。

 

大躍進.jpg  人有多大膽,地有多大產啦……最好是這樣。

 

專家朋友牌

 馬刺(讓3平)

 

 釋昭慧上回跳出來挺同性戀平權,說佛經中沒反對同性戀的話。是啊,是沒提到「同性戀」三字,不過呢,去翻翻比方說《大乘功德造像經》,就知道其實是不贊成的—或可以說簡直是有業報的。再回到情慾沒有神聖或罪惡之分,剛找了找,發現有人整理過,那就請大家打入「戒淫斷欲聖典彙編」來搜尋,看究竟有沒有。惟疑惑者——不是在大學教書嗎?平常究竟在教些什麼呢?

 尤可怖者,看電子新聞,都說釋昭慧這回打臉護家盟論理明確、邏輯清晰,所以網友一片叫好。要說因為立場相同而叫好,那沒什麼,如果說是道理說得好,那可真不知怎樣講。所謂世芳扯鈴,萬世流芳——台灣現在流行這一套嗎?同性戀平權現在已占了意見階級的上風,假以時日,定卜大成,實在不需要有人出來幫倒忙。善哉!

 

燃燈古佛  

 

By LEO 2016.1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