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爵士@巫師

戰績:爵士2626敗、巫師2328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交手,巫師20敗。巫師主場1度交手,巫師10

撞哪邊?小分199.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190800


 明星賽前最後一戰,爵士客場
96100惜敗鵜鶘,中止7連勝,未免有些掃興但客戰近4場主場只贏過七六人的巫師,在這形同PK的讓分盤盤口上,仍足以一搏。也就是說,爵士上球季遭巫師兩戰橫掃,目前跨季對戰3連敗,參考意義並不大。

 問題是這組合目前存在著難以確定的傷兵因素。這個也就算了吧,依爵士與巫師的主、客場特性,爵士出征華盛頓,原本就必須考量傳統上「踢館」的風險。

葉問吳忠.jpg  是的,像以前白鶴派掌門吳忠帶著橘子登門和葉問過招,點到為止,算是好的;但時代不同囉,像前兩天「深海閰王」王毓霖到空手道黑帶五段朱雪峰的道場踢館,兩大當代高手閉門打一場,就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上頭說的「爵士與巫師的主、客場特性」,便使得本戰預測的難度比較像後者。

 還好將其他特性綜合來看,上球季兩場平均總和分174.5分的對戰小分局面,仍有點可信度,所以撞小分。所謂「還好」,指的是要是連這點想頭都沒有,明天就真不知道該撞什麼了。


By LEO 2016.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