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小牛
@魔術

戰績:小牛2926敗、魔術2329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2交手,小牛20敗。魔術主場1度交手,小牛10

撞哪邊?魔術+1.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00800

 小牛打魔術,跨季7連勝,且前6場全都過盤。不過魔術明星賽前最後7戰過了6盤,頗有之前聯盟過盤王的架勢,支持他們一下吧!當然啦,想小試看看,是因為基本盤允許;就這幾乎考量誰會贏就好的盤口,沒多大受讓優勢可言,魔術要是真有恐牛症,就掛了。只是不打打看,是不會知道的。

 小牛早宣稱沒有交易必要。魔術這邊,剛與騎士弄了筆小交易——用Channing Frye向騎士換來Jared Caningham和一個騎士剛從拓荒者換來的選秀次輪籤。之所以中間還夾了個拓荒者,大概是因為於魔術不肯爽快的收納騎士Anderson Varejao

 這一來,魔術球季結束後,應該能獲得不小的薪資空間;除此之外……也沒有什麼。本戰重點在於,命中率37.32009年出道後以愛開又很難進風格橫行NBABrandon Jennings明天要打被交易到魔術後的第一場球。去不成心嚮往之的紐約,反倒被活塞送到奧蘭多,不知道Jennings心態如何?

 話又說回來,這個月奧蘭多不就發生了兩起夜店槍擊事件嗎?事實很明顯!紐約喝酒固然時髦,真有心,在奧蘭多也是可以喝酒的。沒差啦,加油吧!

尼克@籃網

戰績:尼克2332敗、籃網1440敗。

對戰紀錄:2交手,雙方各11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籃網10

撞哪邊?籃網+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00830

 曾經廣被認為是好爸爸與虔誠基督徒的Derek Fish形象逐漸崩解以至於如今甚至搞出大搞人妻調教的桃色八卦真是人生如夢。

 總之,被炒魷魚了魚死網破,剛易帥的尼克打破得難以形容的籃網,會打成怎樣呢?

 當然不知道!本戰盤口是極度合理的典型,任選一邊試手氣吧!為什麼我選籃網呢?就尼克明星賽前6戰全都輸球兼輸盤,且客場6連敗中,看起來有點礙眼而已。

金塊@國王

戰績:金塊2232敗、國王2231敗。

對戰紀錄:[2014-15年球季4交手,雙方各22敗。國王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

撞哪邊?金塊+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2201100

 國王近10戰只贏過公鹿與七六人,也只有贏了公鹿那場過盤。不過呢,傷兵加交易,金塊本戰陣容成疑大家看著辦吧!

By LEO 2016.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