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勸君莫惜金縷衣

勸君惜取少年時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紅杮是我最喜愛的水果,一啖數斤也面不改色。惜乎產季之短,無物可及。杜秋娘這首詩,並非淫詩,詠的正是諸如該好好珍惜這波紅杮產季尾聲的情境。

 台中有位坐擁數座果園的老朋友素知我癖性,今天北上,帶來一箱紅柿。這就去拿!交接時短,接下來卻不知要喝多久的酒,所以今天就醬來吧!

 話說MLB例行賽早已形同結束,必須另闢用心之處。但今天咱們熱情支持的紐約噴射機一如預期倒打印城小馬過盤後,第二周的NFL結束了。該撞些什麼呢?

 過兒說,他們在那個友站,這兩、三天主戰場在德甲足球。是嗎?那咱們繼續來撞MLB吧。

 明天MLB亮點,當然在於先發球隊10連戰,且這10場比賽全都過盤,只有一場小贏1分的當紅辣子雞──小熊Jake Arrieta。而看MLB官網,對手釀酒人遲遲排不出先發投手;據悉,極可能將自責分率6.15的大菜鳥Tyler Cravy再拉出牛棚,應付過去就算了。真這樣的話,這場比賽的小熊就像杮子,非好好珍惜不可。

 然而,姑且不論小熊主場,總是三更半夜才開的地下盤;青天朗朗之下,寰宇賭盤,怕是沒誰開得出來。

 真開了,小熊讓分大概也會是個天文數字。穩過的嗎?當然不一定。所以就這幾場試試看。

 大都會(讓1輸)

 海盜(讓1+05

 藍鳥(讓1+25

 紅襪(讓1+35

By LEO 2015.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