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子射箭項目排名賽於891200於奧林匹克公園射箭場舉行。靶距70公尺、環靶直徑122公分。依排行賽的成績,排出個人名次與116名的團體名次。

  中國隊奪牌希望之所繫,世界排名第6的張娟娟抽到第9A靶位。2004年雅典奧運,張娟娟領軍的中國女子射箭隊,以些微之差屈居亞軍。2006年世界杯中,張娟娟獲得個人冠軍;今年射箭世界大獎賽克羅埃西亞站賽事中,又率隊先後擊敗南韓與波蘭,獲得團體冠軍。當時張娟娟即預言南韓射箭獨霸箭壇的時代終將過去。不過今年三站賽事,中國隊表現平平。在今天賽事中,成績最好的中國選手是陳玲,以645分排名第15;郭丹以636分排名第25;張娟娟則大為失常,只以635分排名第27

  中
華隊3位女將,世界排名第31的袁淑琪抽中13A靶位;世界排名第15的吳蕙如在14A靶位;世界排名第60的魏碧銹在第15A靶位。結果袁淑琪表現不錯,以652分的成績排名第6;吳蕙如以634分排名第29;魏碧銹則僅射出585分,在64位參賽選手中排名第58 

  
因此,在個人淘汰賽首輪,三位中華女將的對手分別是:袁淑琪vs.澳大利亞選手芬尼(Alexandra Feeney);吳蕙如vs.委內瑞拉選手布瑞托(Leydis Brito);魏碧銹vs.英國選手威廉森(Alison Williamson)。 

  
而女子團體賽排名依次為:南韓(2004分)、英國(1925分)、中國(1916分)、波蘭(1908分)、法國(1903分)、印度(1897分)、日本(1881分)、中華(1871分)、義大利(1842分)、哥倫比亞(1841分)。這也代表:中華隊將在團體淘汰賽首輪碰上義大利;如果過關,接下來的對手就是以逸待勞,且實力明顯高於中華隊的南韓。

注:原載於2008.08.09聯合新聞網。結果……就像你知道的那樣。

By LEO 2008.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