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光芒@白襪

戰績:光芒54勝54敗、白襪50勝55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光芒5勝0敗。白襪主場2度交手,光芒2勝0敗。

先發投手:光芒Erasmo Ramirez,8勝4敗、自責分率3.61;白襪 Carlos Rodon,4勝4敗、自責分率4.84。

撞哪邊?光芒(讓1+9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6日02:10

 光芒打白襪,真的是一面倒;明天15場比賽中,就這最符合「月月安」理論了。

水手@落磯山

戰績:水手50勝58敗、落磯山44勝6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水手2勝0敗。落磯山主場2度交手,水手2勝0敗。

先發投手:水手Taijuan Walker,8勝7敗、自責分率4.73;落磯山Taijuan Walker,3勝4敗、自責分率4.61。

撞哪邊?水手(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6日03:10

 其實沒多大道理,但就不知道為什麼,這系列總覺得水手占優勢。但如今水手已提前贏得系列,咱們要這般吃人夠夠,硬賭水手半點面子都不給,客場清盤落磯山嗎?

 也沒什麼不可以的!至少,比較先發投手,現階段是水手Taijuan Walker好一些。

紅襪@洋基

戰績:紅襪47勝60敗、洋基60勝45敗。

對戰紀錄:10度交手,洋基7勝3敗。落磯山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紅襪Steven Wright,4勝4敗、自責分率4.53;洋基Luis Severino,0勝0敗、自責分率0.00。

撞哪邊?洋基(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6日07:05

 今天看洋基單局血洗紅襪,覺得通體舒暢;然而,剛剛才發現昨天貼文時漏打了那一場。怎麼處理?凹吧!

 或曰:洋基無緣無故拉22歲的菜鳥來完成生涯大聯盟初登板,醬也讓到「1輸」,做人會不會太隨便?

 其實因為紅襪本季衰相大露,洋基除非派曾盛淳上場投,否則本就必然比基本盤合理值還多讓一些。何況多明尼加籍的Luis Severino,雖然大前年只拿了225,000美元簽約金就來了洋基,但已混成洋基農場體系期待值第1名。光看他3A共11場先發,7勝0敗、自責分率1.91的數據,就值得拿一注來欣賞。至於實效如何,當然目前只有天知道。

小熊@海盜

戰績:小熊58勝47敗、海盜61勝43敗。

對戰紀錄:11度交手,小熊7勝4敗。海盜主場5度交手,小熊3勝2敗。

先發投手:小熊Dan Haren,7勝7敗、自責分率3.42;海盜Jeff Locke,6勝6敗、自責分率4.21。

撞哪邊?小熊(讓1-3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6日07:05

 轉隊小熊前,Dan Haren在馬林魚21場先發,球隊10勝11敗,算是還可以;問題是最近10場,馬林魚掛了8場。再加上他先發主投海盜球隊4連敗,最近6場投海盜,對戰自責分率7.09,明天不帶著錢,看來不好意思登板先發。

 當然,Jeff Locke本季投了小熊3場,對戰被打擊率0.323、自責分率8.21,也沒高明到哪兒去。雖然是險牌,但寄希望於小熊6連勝的強勢,還算不上太離經。這就看你是怎樣想的了。

雙城@藍鳥

戰績:雙城54勝52敗、藍鳥56勝5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藍鳥3勝2敗。藍鳥主場2度交手,藍鳥2勝0敗。

先發投手:雙城Tyler Duffey,0勝0敗、自責分率0.00;藍鳥Drew Hutchison,9勝2敗、自責分率5.42。

撞哪邊?藍鳥(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6日07:07

 沒想錯--像今天藍鳥那樣,基本盤不允許高讓過盤,果不其然即使真勉強弄過,也備極艱難。不過呢,藍鳥積極向上,天道就是酬這玩意兒。真已有啥王者之風了嗎?很難說,但相信你聽過這種說法--看起來像兔子、跑起來像兔子、吃起來像兔子,咱們只得當他是兔子。

 藍鳥Drew Hutchison憑那破5的自責分率,平均每先發3場,球隊就能贏2場,福報之強,自不一般。不過呢,出身2012年選秀第5輪、第160順位的雙城Tyler Duffey,耳大如豬且層次分明。《麻衣相法》記載:「輪廓分明有墮珠,一生仁義最相宜;木星得地招文學,自有聲名達帝都。」其實沒學過相法也看得出來,一生好命之相也!頂替Tommy Milone的缺,生涯大聯盟初登板,表現期待值如何?不投投看,是不會知道的。

 總之,觸發大亂鬥的Aaron Sanchez已遭禁賽3場。這系列火藥味十足,看看會不會出現血流成河的畫面,也是好的。

皇家@老虎

戰績:皇家63勝42敗、老虎51勝55敗。

對戰紀錄:8度交手,皇家5勝3敗。老虎主場4度交手,皇家3勝1敗。

先發投手:皇家Johnny Cueto,7勝6敗、自責分率2.70;老虎Matt Boyd,0勝2敗、自責分率14.85。

撞哪邊?皇家(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月6日07:08

 憑良心說,洋基Luis Severino當初拿的225,000美元簽約金已不算少。像Matt Boyd,2013年選秀被藍鳥在第6輪挑上時,簽約金只拿了75,000美元。

 老虎送走David Price,不可能半點東西都撈不到;Boyd就是收穫之一。6月底在藍鳥升上大聯盟後,Boyd先發投了兩場,第一場對遊騎兵,6.2局失4分,還不差;第二場對紅襪,首局一個人都沒解決就掉了7分。合計被打擊率0.428還不嚇人,看那WHIP值2.40--有點每局都會搞出滿壘的味道,才真正驚死人。因為前幾天剛介紹過的Buck Farmer,左膝確定近日內傷得無法挽回,所以老虎缺先發,但有缺到這程度嗎?一葉落而知秋,老虎會好也有限了。

 最後……除了湖人Kobe Bryant今天快閃訪台外,今天台灣體壇還有什麼大事呢?第5屆佛光盃今天開打了!看那開幕典禮,還真想不起在少林寺之外,有什麼體育賽事這般高僧如雲、法喜充滿。各位有空去瞧瞧吧!

By LEO 20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