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美國vs.日本

撞哪邊?美國(讓半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6日07:00

 今年在一片罩頂烏雲中,還是有些足以竊喜的小成就。比方說,NBA總冠軍戰,在某圈子壓注中獨得「勇士4勝2敗」;NHL猜中芝加哥黑鷹封王--只是場次沒猜對;而今天的美洲盃決賽,力挺的智利也笑擁冠軍。好啦!4年一度的女子足球世界杯,明天又要踢決賽了!在加拿大進行的本屆賽事,我原本猜的是日本衛冕成功。

 原本四強賽1:1平手,快要踢一切看天的十二碼PK,哪知英格蘭小美女Laura Bassett傷停補時階段大擺烏龍,無緣無故保送日本進決賽。日出東方,時運正高,照道理說,該挺日本。

 但是呢,從四強賽2:0幹掉德國,看得出原本防守就在日本之上的美國,陣容完備之後,攻擊亦至少不遜於日本;讓半球,贏球才有的盤,站在合理的那一邊。罷了,就挺美國在溫哥華卑詩球場報上屆德國世界盃冠軍戰十二碼不敵日本之仇。既原本看好日本奪冠,而又反悔撞對邊,會不會遭天譴?不踢踢看,是不會知道的。

專家朋友牌

 其實不相信自己,幾乎每天都在盤表的恐懼鬥室中煩惱,本就是我的特色。像明天,因為某些原因,MLB必須選好多隻牌出來。但15場比賽翻來覆去,覺得好難;總卡在某個點上,沒半場撞得下去。過兒不知是不是近來房事太過於調順,滿面春風曰;沒什麼難的啦!勇敢給他撞下去!

 是嗎?那你來吧!

 道奇(讓1+05)

 釀酒人(受讓1+80)

 勇士(讓1+65)

 教士紅雀小分(7+20)

 響尾蛇(讓1+40)

 白襪(PK)

 海盜(讓1+50)

By LEO 201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