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馬林魚@紅雀

戰績:馬林魚3745敗、紅雀4043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紅雀41敗。紅雀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1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Edinson Volquez48敗、自責分率3.97;紅雀Mike Leake66敗、自責分率2.97

撞哪邊?紅雀(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60815

 今天洋基和紅雀,都掛在「遲疑」上頭!像Adam Warren,已經熱身完成,手癢腳癢在那兒探頭探腦,洋基卻仍忍著,直至沙胖被Kendrys Morales擊出2分打點的一壘安打,才終於死心。為什麼?沙胖剛復出,即使當時止血,第四局十之八九也不會再上,所以大概就是想著藍鳥已兩人出局,再撐一下,會好也說不定,這樣就可以整局結束後才來處理。如此這般,反正有強大火力可仗恃,不愁難覓勝機。

 整局結束再處理,或希望先發投手能至少投滿5局……啥啥的心態,令人非常討厭。養那麼多救援投手,做什麼用的呢?有時候,感覺上,滿足這些不知所謂的潛規則,似乎比力爭162分之1場球季賽事的勝利還來得重要。而遲疑、觀望、等待,若氣勢因此遭逆轉,縱然巨棒如林,也很難再將局面逆轉回來。

 但畢竟比賽才打到第三局,而沙胖前兩局完美封鎖對手,所以洋基給他磋跎一下,尚屬合理人性範圍內。相形之下,紅雀並不以強打見長,好容易從Jose Urena手中貓出兩分砲,都到第六局了,還坐視Lance Lynn將危局擴大,紅雀真是可以去死一死了。

 然而,就真的已經死過了!紅雀基本盤上畢竟仍占上風。看在Mike Leake3場先發,自責分率2.25、被打擊率0.189,近況還不差,且從紅人到紅雀,生涯7戰馬林魚,球隊贏了6場的份上,再給他們個機會吧!

 

輕鬆撞

 

 莫等待,莫依賴,勝利不會從天下掉下來!莫等待,莫依賴,敵人絕不會自己垮台……

 《莫等待》這首名曲,是我的座右銘。人生觀固當如此,真正值得支持,即使結果不順遂,也不至於令人懊惱過甚的球隊,看待比賽的態度亦復如是。小小差別在於,不管敵人或自己支持的球隊,倒真的常因為違反這原則,自己隆重垮台。

 以下這幾隻,近來態度尚稱嚴謹、誠懇,試試看吧!

 

 皇家受讓1+40

 

 巨人受讓1-55

 

 釀酒人(讓1+05

 

 紅襪受讓1+85

 

By LEO 2017.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