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印地安人

戰績:遊騎兵23勝23敗、印地安人20勝25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遊騎兵3勝2敗。印地安人主場2度交手,遊騎兵2勝0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Colby Lewis,1勝2敗、自責分率3.49;印地安人Carlos Carrasco,5勝4敗、自責分率4.79。

撞哪邊?遊騎兵(受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7日00:10

 7連勝的遊騎兵被印地安人這樣讓,稍有良知、血性的朋友,應該都會撞他以示不平吧?

馬林魚@海盜

戰績:馬林魚18勝29敗、海盜23勝2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海盜2勝0敗。海盜主場1度交手,海盜2勝0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Brad Hand,0勝1敗、自責分率5.48;海盜Gerrit Cole,6勝2敗、自責分率2.05。

撞哪邊?海盜(讓1-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8日00:35

 正如昨天所說,馬林魚先發輪值,少了Jarred Cosart、Henderson Alvarez和Mat Latos,理論上,投手調度捉襟見肘,直到6月上旬,日子都不會好過。可不?今天又成為大聯盟最後公布先發投手的球隊--而且比昨天更晚。

 「捉襟見肘」,原義是窮到快被鬼抓走。人窮志不窮,原本若露出來的肘夠粗壯,倒也不怕露給人看,但喬了老半天,是從牛棚抓Brad Hand這樣的貨出來頂著先,若被輕視,須怪不得誰。

皇家@洋基

戰績:皇家28勝17敗、洋基24勝22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洋基3勝2敗。洋基主場2度交手,洋基2勝0敗。

先發投手:皇家Chris Young,4勝0敗、自責分率0.78;洋基Michael Pineda,5勝2敗、自責分率3.59。

撞哪邊?皇家(受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8日01:10

 運勢很重要,這系列明顯是洋基時運較高。但如果想冒險撞皇家,Chris Young出馬,是最難得的機會。

紅襪@雙城

戰績:紅襪21勝25敗、雙城27勝1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城2勝0敗。雙城主場2度交手,雙城2勝0敗。

先發投手:紅襪Rick Porcello,4勝3敗、自責分率5.07;雙城Phil Hughes,3勝4敗、自責分率4.50。

撞哪邊?雙城(受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7日01:10

 紅襪,戰績還是沒人好、先發還是沒人強、盤口還是要客讓,令人搖頭嘆息。

老虎@運動家

戰績:老虎27勝20敗、運動家17勝31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運動家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老虎Alfredo Simon,5勝2敗、自責分率2.67;運動家Scott Kazmir,2勝3敗、自責分率3.09。

撞哪邊?老虎(受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8日03:35

勇士@道奇

戰績:勇士22勝22敗、道奇27勝1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道奇2勝0敗。道奇主場2度交手,1勝0敗。

先發投手:勇士Alex Wood,2勝2敗、自責分率3.93;道奇 Zack Greinke,5勝1敗、自責分率1.48。

撞哪邊?道奇(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5月27日10:10

 明天據說是個高溫的大晴天!一早醒來,上頭撞的賽事應該全都已經打完了。整個上午呆呆坐著流汗,總不是個辦法。但4場上午賽事,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勉強要撞的話,就這個吧!

By LEO 2015.5.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