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匹茲堡企鵝@聖荷西鯊魚

戰績:企鵝,38勝27敗;鯊魚,32勝34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鯊魚主場1度交手,鯊魚1勝0敗。

撞哪邊?鯊魚(受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10日10:00

 咱們撞的荒野,今天掛掉了。要檢討的話,只能說寓攻於守,在冰球這種亂推一通的比賽中,真的不太管用。但這即使算得上啥啟示,對咱們來說半點意義也無;乾脆歸因於手氣不好就罷了。

 所以抱著玩耍的心態,來場有趣的比賽吧!這一場,無論用什麼角度來看,都是企鵝漂亮。惟可慮者,比賽在鯊魚主場舉行。

 話說認為今日台灣太亂、太沒希望的朋友,要嘛就太年輕,要嘛就太健忘。時間回溯至民國86年,亞洲金融風暴方興未艾;中國7月1日收回香港後,江澤民10月返美。大勢已成,再難逆轉。那時台灣在幹什麼?10月23日,台灣各媒體紛紛加強報導白宮官員在柯江會前表示美中交往不會犧牲台灣利益,以安定民心;美、日、歐媒體密集專訪他們心目中台灣未來最可能成為領袖的陳水扁,詢問看法;台塑表示政府若不同意,漳洲電廠不不會真的給他投資下去;台灣北部正籠罩在陳進興集團流竄帶來的恐懼中,方保芳整形外科診所血案三名受害者,下午2點解剖驗屍;頭城漁會要李登輝總統實現在釣魚台海域捕魚絕對沒問題的承諾……

 同一天,企鵝蒞臨SAP Center,啄斃鯊魚。那有什麼好說的呢?我一年一年戰績表翻呀翻,發現在那之後,企鵝在鯊魚主場10戰,好像半場也沒贏過。所以啦,是要照基本盤指示來說撞企鵝?還是從迷信的角度出發來撞鯊魚,就請各位朋友自己看著辦了。企鵝不管怎麼輸,頂多種子排名擠不進前4,無傷大雅,鯊魚要是真以西區第9名身分結束球季,就真悲摧了!所以我決定支持鯊魚。

足球

 近來足球跌跌撞撞、乏善可陳。當然囉,像前幾天連續兩場被對手在比賽時間89分鐘後進了致敗球,手氣怎好得起來?但小休可,長棄之則未免隳了志氣。來兩場小撞玩玩吧。

 其中,葡萄牙超級聯賽那場,也像NHL那場一樣有趣。葡超過盤率最低的國民,客場超爛;本季客場開季9連不勝(2和7敗),至今猶令人津津樂道;而里奧阿維近11戰1勝1過盤,也很搞笑。

 英格蘭足總盃那場……曼聯是有傷兵、主力禁賽等問題,但並不是說因此就讓不起。總之,沒多大道理,就阿森納受讓,不知為什麼就很想撞撞看。

 國民隊(國民)-受讓平/半;02:00,葡萄牙超級聯賽

 阿森納(兵工廠FC)-受讓平/半;03:35,英格蘭足總盃

NBA專家朋友牌

 過兒和小龍女去台中看死翹翹的羊花燈,據說敗興而歸。沒問原因--大概就像新聞講的那樣。是這樣的了,真閒得慌,出牌大家跟,省得我傷腦筋不很好嗎?看了看,我來選的話,應該也就是這些。

 黃蜂(讓2輸)

 尼克(受讓9平)

 公鹿(讓2輸)

 勇士(讓5輸)

By LEO 2015.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