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黃蜂@老鷹

 戰績:黃蜂,39勝22敗;老鷹,35勝28敗。

 本季對戰紀錄:去年11月6日,爵士以87:79客場勝出。

 ATS:黃蜂總和過關率0.532、客場過關率0.464。老鷹總和過關率0.377、主場過關率0.357。

 黃蜂,7連勝且連3場過盤;是人都不該擋他們的路;我之前所說的Peja上不上,不必理他,就是這個道理。而老鷹……近來打得太掙扎──近9戰裡只贏了3場。但撞受讓1.5分的老鷹!不為什麼,只因為用過去幾場雙方的手氣循環論來算,本戰老鷹有機會啊!

 當然,在山貓一戰裡,老鷹Smith與教頭Woodson鬧得不可開交。目前我不清楚老鷹球團是不是比照金塊小甜瓜那樣,將Smith禁賽;但Woodson是否仍予重用?將是權威與大局孰重的有趣觀察點。

湖人@拓荒者

 戰績:湖人,50勝12敗;拓荒者,39勝23敗。

 本季對戰紀錄:湖人二度主場對戰均獲勝──去年10月29日,96:79;今年1月5日,100:86。

 ATS:湖人總和過關率0.516、客場過關率0.551。拓荒者總和過關率0.491、主場過關率0.6。

 湖人在主場連克小灰二人組──灰熊與灰狼;在都讓了15.5分的情況下,盤口一掛一過,也屬正常。但拓荒者……嗯,道理很簡單,盤口開湖人讓2.5分,豈非拓荒者贏球甚至被絕殺,都有了?那麼,拓荒者在主場已經11連勝了,面對前2場客場輸給金塊與太陽的湖人,難道被讓了2.5分,都過不了盤嗎?
所以,撞湖人……別怪前頭敘述與這結論曲折太大;只因為戰力推標等各項基本盤計算顯示如此……

魔術@活塞

 戰績:魔術,46勝16敗;活塞,31勝30敗。

 本季對戰紀錄:去年12月30日,活塞以88:82主場勝出;今年2月28日,再以93:85客場逞兇。

 ATS:魔術總和過關率0.639、客場過關率0.7。活塞總和過關率0.409、主場過關率0.29。

 4連勝中的魔術,漸漸走出前陣子客場不振的陰影;近3場客場面對尼克、七六人、塞爾蒂克,均贏球帶過盤。而活塞在AI缺戰後拉出的4連勝,在老鷹手上畫下句點。

 固然戰神缺戰,對活塞仍是項利多,不過現今的活塞,繃緊的弦更沒有稍稍放鬆的空間;也更不容許主將表現不佳。其實不必我說什麼道理,雖然魔術背靠背出賽,但因為只讓了1.5分,相信你也會認為撞魔術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

By LEO 2009.0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