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布拉福德(巴拉福特)vs.雷丁

對戰紀錄:[2003-04年球季,英甲]2度交手,布拉福德11敗。布拉福德主場1度交手,布拉福德10敗。

撞哪邊?布拉福德PK);小球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7日20:45

 布拉福德以前介紹過了,靠連續做掉英超切爾西與桑德蘭,才得以挺進英格蘭足總盃八強賽。光論主場的話,布拉福德近642和。既然福德正神,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問題是,20幹掉桑德蘭後,布拉福德回英甲踢了5場,212敗,最近4場,平均每場比賽只進了0.5球。但要說貧攻一至於斯,便不宜輕易看好,卻也未必!因為雷丁近5戰在英冠,平均每場比賽僅進0.4球。

 或曰:雷丁混英冠,比踢英甲的布拉福德高了一個等級,豈可相提相論?是可以的!眾生平等,種姓、階級,盡皆是空。解讀歐洲足球這種同國之內各等級合起來亂踢一通的賽事,當作如是觀。

國王@熱火

戰績:國王,2138敗;熱火,2733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熱火10敗。

撞哪邊?熱火(讓5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8日08:30

 今天咱們撞的熱火,拚大逆轉缺了口氣,隨著Henry Walker嘗試絕殺未能得手,9799惜敗巫師,僅能靠受讓過盤,令人不勝嘻嘻。僅是平淡無奇的一場例行賽敗仗,卻因溜馬同時贏了球,造成兩隊戰績平手,季後賽最後一張門票各扯一邊,形式上已掉到第9的尷尬場面。國王,常冷不防就起抓狂,本非可輕易打擊之輩,但本戰是國王客場8連戰的第4場比賽,照「客途秋恨」理論,本無愈打愈有力的道理;熱火加油吧!

 惟可議者,熱火今天讓Dwyane Wade掛假傷號,偕Luol DengMario Chalmers輪休,不知是為了什麼?避巫師、擊國王嗎?現在的巫師虛到爆,不爭取拿下,還能圖些什麼?教頭失智,殊堪浩歎!明天要是被國王怎樣,就搞笑了。

溜馬@尼克

戰績:溜馬,2734敗;尼克,1248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溜馬20敗。

撞哪邊?溜馬(讓8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8日08:30

 撞溜馬──這是今天的「仙姑牌」。

 今天的湖人、黃蜂、火箭、塞爾蒂克,其實是本來想下手的水牌。昨天是因為還沒開盤,懶得自己算等因素,才一時之間沒給他們撞下去。理所當然,晚上忙著喝酒,想不起來有這檔子事。

 不是沒想到事情會如此發展,但有既然手氣不佳,大概會好也有限的自信,沒撞也沒關係啦!哪知這些傢伙今天竟然全過了。手氣不佳,莫此為甚;應該是……真的不行了!

 那就借牌吧!過兒……嗯……過兒一向自詡台灣只有兩個男人稱得上純情,一個是阿基師,一個就是他。意思就是,現在只剩他啦!話說台中燈會那隻主燈「吉羊如意」不是斷頭死翹翹了嗎?小龍女說想看,竟就真陪著南下了!有朋友這麼純情,還真傷腦筋。

 還好昨夜喝酒時,仙姑已出了牌──就隨手寫在點歌單上。拿過來一看,咦?「海鳥」!什麼鬼?

 美女寫字這樣難以辨識,真不搭。難怪很少看仙姑拿筆寫字。

拓荒者@灰狼

戰績:拓荒者,4119敗;灰狼,1347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灰狼主場1度交手,灰狼10敗。

撞哪邊?拓荒者(讓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8日09:00

 Kevin Garnett一亮相,灰狼就贏了巫師20分,好像真的一樣,但接下來4連敗,真是囂張沒落魄的久。輸給公牛、灰熊、快艇,還能說是剛好而已;前天主場慘敗給金塊15分,真是可以去死一死了。

 當然,金塊正受拔帥的沖喜效應加持,亦未必該深責於灰狼。但拓荒者5連勝、3連過盤中,也正在啃這波福報中,所以不宜支持灰狼。

By LEO 2015.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