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公牛

 

戰績:灰熊3426敗;公牛342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公牛10敗。

 

撞哪邊?公牛(讓2+5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8日08:00

 

 灰熊昨天第四節大逆襲,單節3416,但因為早就輸好了,所以只是打心酸的,終場仍以94103客場不敵籃網。然而,即使如此,灰熊近26197敗,勝率高達73%;而且去年1218日後,只有過12連敗。就算不管這個,任何球隊打擅長纏鬥的灰熊,敢讓超過3分,感覺上都難以看好(不知為何,台盤初盤開得比我預期中低很多)。

 

 不過,灰熊上一戰,沒記錯的話,咱們撞的是籃網。籃網只讓「1平」是主因,但多少也是因為「灰熊明星賽前19戰只有1場比賽得分破百,也只有1場比賽失分破百,明星賽後,卻打出平均比數108.7104超大局面」,讓我很想看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因為,雖然勝多於敗,但基於某些說來話長的因素,灰熊這種幹法,凶兆隱隱約約浮現。昨天,不算籃網意興闌珊的第四節,灰熊與籃網平均單節比數為2029,投不進加守不住,終於嘗到苦果。

 

 對上籃網,灰熊籃下理應大占優勢,猶原如此,對上禁區競爭力比自己龐大的公牛,要怎麼辦呢?

 

 話又說回來,籃網之役,Zach Randolph生病沒上、Mike Conley不知在打什麼鬼,都是灰熊敗因。Conley不見得場場沒帶腦,Randolph明天更不無可能突然好起來……若想看好公牛,這些都是變數。

 

騎士@山貓

 

戰績:騎士2438敗;山貓2833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山貓20敗。山貓主場1度交手,山貓10敗。

 

撞哪邊?山貓(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8日08:00

 

 事無至理、物無定性。山貓,「客場神貓」招牌已經砸了,但主場近5戰全勝且過了4盤,倒生猛非常。莫說這也沒什麼了不起,能連勝小牛、活塞、鵜鶘、灰熊、溜馬,豈是易事?

 

 原本客場超弱的騎士,兩度藉交易大補特補,皆達吸睛之效;27日起那波6連勝,更令人印象深刻。但其實也還好;尤其折失Anderson Varejao後,更多時候大家場上亂跑一通拚手氣。明天騎士當然有靠手氣逼貓兒跳洞甚至倒打地主的可能,但那只是機率的問題而已。

 

拓荒者@小牛

 

戰績:拓荒者4219敗;小牛3626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小牛主場1度交手,拓荒者10敗。

 

撞哪邊?拓荒者(受讓3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8日09:30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既然基本盤數據顯示拓荒者過盤有些空間,就撞拓荒者吧!

 

 然後……今天就到此為止了。話說春雷動,驚蟄蟲,驚蟄之日撞雷霆,理所當然。然而,雷霆今天若僅止於掉洞,倒還合理,卻卯起來倒輸6分,令人情感上難以接受。如果基於迷信的角度來撞不管用,那我就沒招了。

 

 仙姑冷冷道:即使管用,昨天驚蟄、今天比賽,連生日都沒延後做的,如此撞法,豈非無厘頭?

 

 一語驚醒夢中人啊……反倒是我養的那箱麵包蟲,應景應時,繁殖至令人手足無措的規模。當初跟朋友要來那玩意兒,不是當寵物養喔!而是年前到小龍女老家洽談花卉進貨事宜時,深深被龍母養的那對漂亮粉鳥雞所吸引。嚇!有蛋喔!小龍女當場應允,孵出小雞後,送我一對。哪有閒錢買飼料啊,當然該先備好食糧。

 

 咦?要孵多久呀?這才說,誤會一場!當時所見,原本皆非受精卵。事實上,養了那對賢伉儷一年多,徒然毛羽光鮮,不知有什麼問題,至今沒蹦出過半隻小雞。

 

 見鬼了……也拜這回延燒全台的恐嚇事件所賜,才知我那箱麵包蟲,即使要賣,也不值兩個錢。五股有位朋友養了不少鳥,這就要抬過去了;至少賣個人情吧!

 

163025362_24afd2d628_o.gif  我連籠子都布置好了的說……

 

By LEO 2014.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