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勇士@馬林魚

 

戰績:勇士7367敗;馬林魚6771敗。

 

對戰紀錄:16度交手,雙方各88敗。馬林魚主場6度交手,雙方各33敗。

 

先發投手:勇士Aaron Harang109敗、自責分率3.64;馬林魚Jarred Cosart128敗、自責分率3.80

 

撞哪邊?馬林魚(讓1+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60710

 

 Jarred Cosart光挑由太空人轉隊馬林魚後5場先發,數據為31敗、自責分率1.64;只挑最近4場的話,自責分率0.65、被打擊率0.221,有點棄暗投明的味道。

 

水手@遊騎兵

 

戰績:水手7663敗;遊騎兵5387敗。

 

對戰紀錄:16度交手,遊騎兵97敗。遊騎兵主場7度交手,遊騎兵43敗。

 

先發投手:水手岩隈久志136敗、自責分率2.90;遊騎兵Scott Baker33敗、自責分率5.23

 

撞哪邊?水手(讓1-8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60805

 

 咱們的愛將岩隈久志陷入低潮,近2場先發,主投紅襪與國民,8.1局投球就掉了8分。別說你沒拿過他的好處,人家正艱苦的時候,支持一下,是應該的。

 

 希望岩隈能拿出本季2戰遊騎兵全勝,自責分率1.68、被打擊率0.200的高對戰壓制力。但話又說回來,岩偎先發球隊5連勝!意思就是即使上述2戰表現不好,仍被隊友救了回來。水手運勢再度上揚,而遊騎兵再度走衰,原就沒多大看好遊騎兵的道理。

 

天使@雙城

 

戰績:天使8455敗;雙城6179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天使40敗。雙城主場1度交手,天使10敗。

 

先發投手:天使Matt Shoemaker144敗、自責分率3.14;雙城Ricky Nolasco510敗、自責分率5.96

 

撞哪邊?天使(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60810

 

 天使和運動家一樣,客場往往打不出基本盤應有水準。感覺上,天使這症頭似乎還比運動家嚴重。當然,Matt Shoemaker狀態正在顛峰,近3場先發,合計21.2局投球無失分,被打擊率僅0.109,難免令人手癢。

 

 而且,還記得不久前說過雙城陣中有兩顆大紅蔥頭嗎?Ricky Nolasco又來了!期待他爆掉,乃人情之常。

 

 提起這個,就想起前幾天仙姑宴客,桌上那盤特地推薦的應時佳餚煎馬頭魚。以前說過,這年頭,原本就女生烹小鮮如治大國,仙姑的廚藝,更是早不抱半點希望。但連來四、五隻,全給他煎到碎光光,是怎麼回事?

 

 馬頭,肉質似黃魚而又更鮮嫩,煎、烤兩宜;正常大小,大約一尾4050元,亦毋須高價止饞。所以我也在這兒鄭重推薦給各位。重點是,這玩意兒最能適性揚才的料理方式為「煎」,而特色在於「嫩」,意思就是,手藝沒到相當水準,難以端出全屍。

 

 鍋子,要更熱!這還不行,只得裹粉了──太白粉為宜。什麼叫平價美食?這就是了!中秋將屆,快去弄幾條吧!

 也就是說,若天使客場油難熱,當然也未必能把Nolasco爆得妥妥適適,只能說機率不小而已。拿Nolasco球隊都輸球的近5場先發來說,有一場客戰皇家,7局僅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其他4場,自責分率11.71、被打擊率0.302

 

By LEO 2014.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