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讀小學的時候,夢境究竟是黑白還是彩色?還是個沒有定論的科學議題,但我十分確定──有時候的確是彩色的!因為曾夢見那時候的愛人罔腰小姐穿著鵝黃色洋裝,在碧綠草原上對我微笑。

 

 今天累翻了,傍晚一趴窩,醒來竟已交子時!不知為什麼,其間夢見藍色鳥兒棲息在紅色人兒肩上。意義,當然半點也無,亦難卜吉凶,但直覺難以置之不理,於是放棄了海盜和大都會,就醬直接撞了──

 

 藍鳥(受讓1+65

 

 紅人(讓1+80

 

 藍鳥那場頗為有趣──一早據過兒說,原本在某分析師組成的LINE群體中,有人一口咬死聯盟首先拿下10勝,其後9場先發顆粒無收的藍鳥Mark Buehrle,決投不贏Jon Lester,也有人看好藍鳥高飛,勢凌紅襪。皆有確理,唇槍筆劍,互不相讓。哪知紅襪卻將Lester當成731交易大限前最大顆籌碼,硬是拉下先發,由3ABrandon Workman回來瓜代。兩派人馬,機關算盡一場空!

 

 但影響不過是紅襪盤口上從理應讓接近1平轉為小讓而已,藍鳥與紅襪,仍是各有各的癢處,難論誰利基深厚。

 

By LEO 2014.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