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太空人@小熊

 戰績:太空人51勝50敗(1敗中);小熊53勝46敗(1勝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小熊8勝5敗。小熊主場5度交手,小熊3勝2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Russ Ortiz,3勝5敗、自責分率4.75。小熊Kevin Hart,2勝1敗、自責分率2.08。

 Odds:太空人+179;小熊-187。

 說真的,原本我是要撞太空人的。為什麼?這就要從小熊先發投手Hart說起了。

 Har是金鶯於2004年第11輪第319順位選上的右投;2007年來到小熊後,獲得以後援身分投大聯盟的機會。本季Hart從小聯盟出發,在3A出賽22場(6場先發),戰績為3勝3敗、自責分率3.10;6月23日重回大聯盟後,角色也被球團定位在牛棚。

 話說7月7日那天,飽受傷兵困擾的小熊,好不容易盼到Angel Guzman 、Aramis Ramirez、Reed Johnson、Angel Guzman歸隊,正當秣馬厲兵之時;該戰,也的確以4:2擊敗勇士。然而,隔天預定先發的Ryan Dempster在比賽結束後,一如往常帥勁翻過休息室欄杆進場行禮如儀;哪想到就醬弄傷了腳趾。小熊臨時將更下一戰先發的Carlos Zambrano拉上火線;就像這幾天的釀酒人一樣,著實兵慌馬亂了好一陣子。Hart,便因此獲得先發機會。

 結果Hart延續牛棚的好表現,3度先發,加起來只掉了4分。問題是牛棚本色濃厚,2場投滿5局就退場;最長一場投到6局。

 但我一向不看好Hart的原因,在於他控球出槌的毛病,依然存在。別看本季數據如此之優,四死球與奪三振比,仍為16:9。

 然而……還是撞小熊吧!太空人先發投手Ortiz,7月以來4場先發出賽,加起來掉了20分、自責分率高達9.47,實在撞不下去。若說先發投手僅是決勝一環,不有牛棚者乎?但偏偏原本與小熊相去不大的太空人牛棚,近來又不穩定到令人有些煩惱。所以啦……

By LEO 2009.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