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遊騎兵@藍鳥

戰績:遊騎兵60勝47敗(1敗中);藍鳥53勝53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藍鳥5勝3敗。藍鳥主場1度交手,藍鳥1勝0敗。

先發投手:遊騎兵Derek Holland,9勝4敗、自責分率4.43。藍鳥Brad Mills,0勝0敗、自責分率0.00。

Odds:遊騎兵-115;藍鳥+108。

 咱們巴著藍鳥「冒險野郎」Jo-Jo Reyes指望拿錢的事被發現了,所以這位大哥幾天前已慘遭球團D.F.A.。像近6戰這樣使用4人先發輪替,畢竟不是長久之計,因此藍鳥只得從小聯盟找奧援。

 Brad Mills,2006年被藍鳥於選秀第22輪第660順位挑上……什麼鬼順位?當然不能簽約;2007年才以選秀第4輪第145順位加盟藍鳥。過去兩年,Mills在大聯盟共9度出賽(5場先發),合計戰績1勝1敗、自責分率7.36。

 當球隊缺人時,Mills本季在3A共20度先發出賽,9勝7敗、自責分率3.99的成績單,看似又具有上大聯盟頂著先的資格。但殘酷的現實擺在那兒──明天若丟人砸鍋,則先發位置,便將遭也被召回大聯盟的Jesse Litsch搶走。接下來最好的下場,便是符合他對個人職業生涯成就的期許──當名中繼投手。

 昨天剛說過:當幸福來敲門,記得要應門。不容有失、勢必用生命來投球的Mills,表現期待值是不是會比表現起伏不定的Derek Holland要好呢?

 近4度先發,Holland先是連續完封了運動家與水手,接下來投天使;不滿6局掉7分;但26日主投雙城,6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而且4月28日,Holland主場戰藍鳥,5局就被擊出11支安打、失5分。看起來……不怎麼靠得住。

 但重點還在於:近6戰只贏了2場的遊騎兵,與天使間的勝差已縮小至2場。像這樣領先優勢慢慢被蠶食的情勢若持續下去,至遲一星期,美聯西區龍頭寶座就要換人坐坐看。如此這般的遊騎兵,客場打3連勝中的藍鳥,實備極艱難。

 但話又說回來,藍鳥雖說藉著這波3連勝,又重回5成勝率,但球季結束前任何一戰的勝負,根本都無關痛癢。本戰推Mills上火線,正是明告遊騎兵,醬你還輸,會被我嘲笑喔!

 就撞遊騎兵吧──看他們領不領情。

天使@老虎

戰績:天使58勝49敗(1敗中);老虎56勝50敗(1勝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天使3勝2敗。老虎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天使Dan Haren,10勝6敗、自責分率3.01。老虎Duane Below,0勝1敗、自責分率4.66。

Odds:天使-125;老虎+118。

 2006年選秀第19輪被老虎挑上的左投Duane Below,曾是老虎農場中頗被看好的潛力新人。但這回升上大聯盟兩次先發,表現……頂多只能說普通而已。惟一令人留下印象的,便是7月21日大聯盟生涯初登板,被運動家松井秀喜擊出美日生涯通算第500轟(美332;日168)。

 相較之下,7月6日完封了老虎的Dan Haren,似乎比較靠得住。話說天使昨天以12:7擊敗老虎,今天卻馬上以2:12連本帶利還了回去。在過去12個系列中贏了11個的天使,本系列想占優,明天不就非贏不可嗎?為全力追趕遊騎兵的天使加油──撞天使!

 其實重點是:「Below」這個姓,實在不太吉利……

馬林魚@勇士

戰績:馬林魚52勝54敗(1敗中);勇士62勝45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勇士5勝2敗。勇士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Anibal Sanchez,6勝3敗、自責分率3.60。勇士Tim Hudson,9勝7敗、自責分率3.42。

Odds:馬林魚+136;勇士-145。

 今天以0:5遭勇士完封後,馬林魚5連勝戛然而止。在本季之前上一場贏球、這一場輸球時,馬林魚接下來一場的戰績是11勝11敗。所以就團隊運勢而言,不必理他。

 先發投手方面,雖然Tim Hudson於4月14日主投馬林魚,6局就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但這兩位先發投手,明天表現期待值在伯仲之間,所以也不必理他。

 那怎麼撞呢?也不特別為了什麼,就撞勇士吧!

By LEO 2011.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