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養樂多燕子@讀賣巨人

 

戰績:養樂多45701和;巨人71416和。

 

對戰紀錄:16度交手,巨人106敗。巨人主場8度交手,巨人80敗。

 

先發投手:養樂多徳山武陽,01敗、自責分率3.86。巨人内海哲也,115敗、自責分率3.00

 

撞哪邊?巨人(讓2+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日17:00

 

 只聞其名,尚未見其形前,就不自由主喜歡章子怡,卻從未深思為什麼。

 

 有一天,朋友聚餐。看到我聚精會神挾盤中零星蚵仔酥炸粉碎屑時,小龍女有感而發曰:「我發現你對食物很認真吔!」

 

 啊!一語驚醒夢中人!沒錯,是這樣的了……「章子怡」,大概讓我在潛意識裡同時想起章魚燒、鮭魚子、新港飴,或類似食品。

 

 老朋友應該常聽我提起小時候家裡窮到快被鬼抓走。有多窮呢?動物性蛋白質最大來源,十之八九是咱小朋友們在海邊,特別是紅樹林裡採集來的。具有類似背景的朋友,才能體會這份根深柢固,對「食物」的敏感與執著。

 

 沒什麼好疑惑的了!内海哲也之所以始終深得我心,大概就是因為聯想起海蜇皮的緣故吧?

 

 好啦!本季4戰養樂多,内海30敗、自責分率0.34,合計26.2局投球,僅於730日挨了畠山和洋一記陽春砲而掉了1分,數據確然甜脆爽口。但別說高讓分了,原就也不是穩贏的──428日,12輸球。贏的3場,204120,也不是能讓人順氣的比數。

 

 當然,儘管如此,大約三分之二的過盤機率,仍是有的。反向的三分之一,可能來自於近2場先發,合計15局投球無失分的內海突然爆掉;可能來自於養樂多Wladimir Balentien等巨棒殺神突然發威;可能來自於巨人打擊受限於去年冬季聯盟先發5局,率日本51擊敗黃志龍領軍的中職白的徳山武陽。畢竟,育成選手出身的菜鳥德山,5月交流戰期間一軍初登板,對西武、日本火腿投了2場,表現也還可以;55敗、自責分率3.68,也並非到了一軍就會爆的二軍數據。

 

 但還是醬試試看吧!以今天重返一軍便擔任先發者來說,徳山投球表現期待值,也不會超過阪神白仁田寛和。而且,本季巨人只要掛主場之名打養樂多,就算是在福島,也沒輸過球。而且,其中只有81日,小山雄輝先發實驗期間,靠高橋由伸絕殺安打21贏球那場未能過盤。

 

羅德海洋@歐力士猛牛

 

戰績:羅德63522;歐力士51604和。

 

對戰紀錄:17度交手,羅德1151和。歐力士主場9度交手,羅德72敗。

 

先發投手:羅德唐川侑己,88敗、自責分率4.02。歐力士松葉貴大,44敗、自責分率3.93

 

撞哪邊?羅德(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3日17:00

 

 基本盤無高低之勢,甚至於,若光看先發投手,則羅德掛掉的可能性還稍高一些。只不過,拜樂天2連敗之賜,剛3戰橫掃日本火腿的羅德,吹滅了樂天魔術數字光明燈,著加嘉勉,是應該的。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反正,看那天氣,搞不好矢田立郎很快就要去中央跪求編治水特別預算,本戰約莫是打不成了……

 

國民@費城人

 

戰績:國民6968敗;費城人6375敗。

 

對戰紀錄:14度交手,雙方各77敗。費城人主場8度交手,費城人62敗。

 

先發投手:國民Gio Gonzalez86敗、自責分率3.56;費城人Ethan Martin23敗、自責分率6.39

 

撞哪邊?國民(受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4日07:05

 

 在費城人主場,大概只有由本季3勝費城人,對戰被打擊率0.189、自責分率2.70Gio Gonzalez先發,國民才有點至少贏2分的機會。

 

金鶯@印地安人

 

戰績:金鶯7363敗;印地安人7265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金鶯32敗。印地安人主場1度交手,金鶯10敗。

 

先發投手:金鶯Chris Tillman154敗、自責分率3.61;印地安人Ubaldo Jimenez99敗、自責分率3.95

 

撞哪邊?金鶯PK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4日07:05

 

 金鶯勝投王Chris Tillman又來了……

 

水手@皇家

 

戰績:水手6275敗;皇家7166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皇家10敗。皇家主場1度交手,皇家10敗。

 

先發投手:水手Erasmo Ramirez51敗、自責分率5.18;皇家陳用彩62敗、自責分率2.79

 

撞哪邊?小分(大8-6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4日08:10

 

 近5戰全開小的水手與皇家,會激起巨棒對決的火花嗎?

 

藍鳥@響尾蛇

 

戰績:藍鳥6375敗;響尾蛇696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藍鳥10敗。響尾蛇主場1度交手,藍鳥10敗。

 

先發投手:藍鳥CTodd Redmond2勝2敗、自責分率4.30;響尾蛇Wade Miley99敗、自責分率3.55

 

撞哪邊?藍鳥(受讓1-1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4日09:40

 

 撞藍鳥──這是過兒的推薦。

 

光芒@天使

 

戰績:光芒7561敗;天使6472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天使31敗。天使主場1度交手,天使10敗。

 

先發投手:光芒Matt Moore143敗、自責分率3.41;天使Jason Vargas85敗、自責分率3.54

 

撞哪邊?天使(受讓1+0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9月4日10:05

 

 過兒想撞光芒,認為Matt Moore剛傷癒歸隊,5連敗中、近918敗的光芒必能在初盤贏1分就能贏點錢的盤口上有慶祝行情。

 

 我想撞天使,認為Matt Moore剛傷癒歸隊,5連勝中、近1091敗的天使應能在初盤輸1分也輸不了多少錢的盤口上續有作為。

 

 不敢多說什麼。今天,丟臉丟大了!話說昨天過兒和仙姑都力薦教士。我獨排眾議,堅持紅襪打老虎,會比教士打巨人輕鬆。結果大悖我望姑且不論,回頭想想,還真沒有紅襪比教士漂亮的道理。那時我在想些什麼呢?人啊,真難免會卡到陰!所以……各位朋友就請自己看著辦了!

 

By LEO 2013.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