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老虎@藍鳥

 

戰績:老虎4337敗;藍鳥4041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老虎21敗。

 

先發投手:老虎Jose Alvarez11敗、自責分率3.78。藍鳥R.A. Dickey78敗、自責分率4.72

 

撞哪邊?藍鳥(讓1+2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日01:07

 

 記得以前提過:每個月中旬,無論想賴床,或想睡午覺,都會有女生打電話來曉以大義。

 

 中華電信,催款效率就是這麼高。挾此可隨意靠電波侵門踏戶之便,怎不羨煞討債公司?

 

 今天……才月初哪,理應可多睡些時間醒酒,不意七早八早又被女生電話吵醒。喔,原來是仙姑──指示要撞藍鳥。噯……跟吧!

 

釀酒人@國民

 

戰績:釀酒人3249敗;國民4240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8度交手,國民53敗。國民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釀酒人Yovani Gallardo67敗、自責分率4.20。國民Jordan Zimmermann113敗、自責分率2.28

 

撞哪邊?國民(讓1-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日07:05

 

 既然無法「晝寢」,那就只得履踐「不有博奕者乎」的聖人之道了。然翻來覆去,始終看不出個所以然來。乾脆,就選讓分幅度最大的國民吧!

 

 出征全聯盟戰績最佳的海盜,整個系列3戰下來,釀酒人都沒受讓這麼兇,明天由王牌投手Yovani Gallardo出馬,反倒被讓上了天去Jordan Zimmermann真是很被莊家瞧得起啊!當然,釀酒人戰國民,原本到了下半場便應略占優勢,但今天,先是第二局起,就等雨停等了好久,然後打了14局還輸球,明天反倒愈打愈有力的可能性,也並不高。

 

巨人@紅人

 

戰績:巨人3942敗;紅人4637敗。

 

對戰紀錄:[2012年球季]12度交手,雙方各66敗。紅人主場6度交手,巨人42敗。

 

先發投手:巨人Michael Kickham02敗、自責分率10.57。紅人Bronson Arroyo66敗、自責分率3.61

 

撞哪邊?紅人(讓1-3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日07:10

 

 身體最誠實!吃過午飯後,終究昏昏欲睡。啊!這回,換過兒打電話來,指示明天比賽都很難猜,能不撞,就不撞。

 

 真是心有靈犀啊!但為什麼臨了還加上那一句「真要選一場的話,就選紅人吧」?叫人不跟都不行啊!

 

 大概是真的很想打擊巨人菜鳥Michael Kickham吧?但要知道:Bronson Arroyo也沒多靠得住。現階段,近1028敗的巨人,與近927敗的紅人,打起球來,就像連結受限的網路,總有哪一點不通,誰肯定占優呢?去年季後賽,客場2連勝後主場3連敗,慘遭巨人淘汰的慘劇猶在目前,紅人何德何能,敢嗆至少能贏2分?

 

 不過,在少了Ryan Vogelsong後,巨人先試用Michael Kickham,不成,被迫從牛棚拉出長中繼Chad Gaudin;又因Gaudin受傷,再將Kickham請回626日對道奇,5.1局投球掉6分,一整個悲劇架構堅實。而且,Pablo Sandoval復出後,打擊率僅0.130,沒跑回半分、沒打下半分!沒讓巨人產生半點沖喜的效果,也太出乎人意料之外。

 

 

 話說之所以提那個「就像連結受限的網路」,是因為說起中華電信,突然想起:去年還是前年,有一天,突然連不上好多網站。一查,原來是「色情守門員」功能開始生效。

 

 青春少年如我,正是缺色情缺很大的年紀,怎會弄這勞什子玩意?光是如此,倒也罷了,博奕網站也都無法連結,則茲事體大。急電網路申請人──房東,原來,是中華電信主動致電,強力推銷,講得天花亂墜,妙不可言。無可無不可(反正是我繳錢),就裝了!

 

 還不快給我弄掉!

 

 弄上去只要閒話一句,退貨,還須本人持證件去辦理。據說房東後來又接到中華電話業務員來電「關切」。大概,凡行推銷,便有業績,從而便講手段。這年頭,對某些已轉型且講效率的現代化公司,可別還存有「公家機構」印象。

 

 折騰了好幾天哪!期間,赫然發現:甚至有些宗教網站都連不上。後來聽說:封鎖範圍之廣,令人難以想像。管真多啊,保護孩子是吧?直接連往天線寶寶官網算了。

 話又說回來,「色情守門員」一詞,比「兒童性讀物」更曖昧。叫「守護小天使」啥的,不好嗎?

 

By LEO 2013.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