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紅襪@藍鳥

 

戰績:紅襪187敗;藍鳥917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紅襪21敗。藍鳥主場3度交手,紅襪21敗。

 

先發投手:紅襪Jon Lester40敗、自責分率2.27。藍鳥Brandon Morrow02敗、自責分率5.27

 

撞哪邊?紅襪(讓1+25

 

 這陣子,當然不可能光忙媽祖生,得空時,球賽還是得加減看看。感想是:很難猜!尤其多次在眼看到手時離奇輸輸去,更令人情感無法負荷。過程,就不多提了──要不是剛好有「創巨痛深」這成語被發明出來,還真不知如何形容。

 

 也就是手氣並不好的意思。明天那麼多場比賽,走過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都說5連勝中的聯盟戰績最佳球隊紅襪最水。既然自己靠不住,就跟吧!

 

海盜@釀酒人

 

戰績:海盜7552敗;釀酒人6065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釀酒人10敗。釀酒人主場1度交手,釀酒人10敗。

 

先發投手:海盜James McDonald22敗、自責分率4.38。釀酒人Marco Estrada21敗、自責分率3.86

 

撞哪邊?釀酒人(讓1+35

 

 今天,海盜挾國聯中區龍頭之威蒞臨密爾瓦基,兼之以由凡登板,球隊必贏球的「恐怖的汪弟」先發,醬還以410輸球,苦吞對戰釀酒人的跨季8連敗。由此可見,「月月安」理論,真的未必是迷信。所以撞釀酒人。

 

天使@運動家

 

戰績:天使7552敗;運動家6065敗。

 

對戰紀錄:4度交手,運動家40敗。運動家主場1度交手,運動家10敗。

 

先發投手:天使Garrett Richards11敗、自責分率3.65。運動家Jarrod Parker04敗、自責分率8.10

 

撞哪邊?大分8-70

 

 今日之戰,當運動家Brandon Moss十九局下半擊出再見兩分全壘打時,原本就只有11,668名觀眾的O.co Coliseum,球迷已湊不滿前2排。其實一度以27落後的運動家,大難不死追平比數後,至少有2次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弱棒上陣時,靠犧牲打推進求絕殺的天賜良機,然而,並不!放任盲劍客自行尋死。

 

 難不成因為讓到「1+60」,有不贏滿額,不算英雄之概嗎?

 

 令我不禁想起419日日職養樂多、阪神之戰。那場比賽,我撞的是讓到「1輸」的阪神。真是神啊!去年年底被白襪炒魷魚的阪神福留孝介,賽前打擊率0.171、全壘打1發,六局下半卻先來了發追平比數的「福留二號」(3分砲)。然後,十二局下半,二人出局,滿壘,當阪神支持者已經彌留了,完全做好能「掉洞」收場已算萬幸的心理建設時,他老兄卻又揮出滿貫「福留三號」。73,早死了不只一半的阪神,離奇贏球兼過盤。

 

 其實這還沒什麼!「福留三號」出現前,養樂多救援投手七條祐樹對決本季只有4個打數,而且全都繳白卷的俊平,竟被擊出內野安打。你說,是不是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呢?

 總之,雖有前統一獅洋將威廉,和Brett Anderson吃掉長局數,但雙方仍各耗用7名救援投手。明天會不會真的大家亂打一通呢?

 

太空人@洋基

 

戰績:太空人818敗;洋基1510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空人10敗。洋基主場1度交手,太空人10敗。

 

先發投手:太空人Phillip Humber05敗、自責分率7.99。洋基黑田博樹,31敗、自責分率2.79

 

撞哪邊?洋基(讓2+10

 

 58日起,洋基16天中要打17場比賽。如果王建民真有可能重返大聯盟,14日洋基、印地安人雙重賽那時間點,機會最大。現階段,洋基寧可給菜鳥Vidal Nuno機會,也要多觀察直球球速最快僅140公里左右的王建民,其實很合理。

 

 Nuno今天亮相,投得還算可以,但僅能以敗戰處理投手之姿收拾殘局。話說創巨痛深,惟來一帖福留三號可治。但偶爾發生的好事,總很快就被連番命運無情波濤所稀釋。明天小黑若蹈今天老派崩潰覆轍,又或整體戰況不理想,就必須再多拜拜些日子,才能繼續撞下去。

 

By LEO 2013.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