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教士@道奇

戰績:教士9勝17敗(3連敗中);道奇14勝13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道奇3勝1敗。道奇主場1度交手,道奇1勝0敗。

先發投手:教士Tim Stauuffer,0勝1敗、自責分率3.21。道奇黑田博樹,3勝2敗、自責分率3.21。

Odds:教士+132;道奇-140。

Over/Under:6.5。

 上球季,水手打擊率0.236、上壘率0.298、長打率0.339、攻擊指數0.637,已令咱們歎為觀止;那知,紀錄真的是讓人來破的──目前的教士,打擊率0.210、上壘率0.291、長打率0.309、攻擊指數0.600……還能拿到9勝,真是老天沒長眼。

 但天理昭彰,教士近8戰,有三場遭完封,平均每場比賽僅能攻下1.5分,所以理所當然只拿下1勝。基於「我愛一條柴」理論的負面運用,撞道奇。

 黑田博樹10日那天率道奇以4:0力克教士,只差一名打者出局便能完封勝。但玻璃人Tim Stauuffer雖然本季專任先發後,一勝難求,但畢竟目前健康無虞;光看他上季兩度主投道奇,對戰自責分率僅1.80,便知道奇明天暢打可能性也不算太高。所以……搭配個小分吧!

大都會@費城人

戰績:大都會11勝15敗(2連敗中);費城人17勝8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費城人3勝1敗。費城人主場4度交手,費城人3勝1敗。

先發投手:大都會Jon Niese,1勝3敗、自責分率5.10。道奇Roy Halladay,3勝1敗、自責分率2.41。

Odds:大都會+198;費城人-212。

 搬新家後,第一次在陽台晾衣服。剛收衣服時,赫然見到上頭有根五彩斑斕的鳥羽。什麼鳥?莫非有鳳來儀了嗎?這不免令人聯想到:能飄落這樣漂亮的羽毛,難道……不掉鳥屎嗎?

 同樣邏輯的聯想──在以總和得、失分33:14壓倒性優勢拉出6連勝後,大都會先以3:4敗給國民,今天又以3:10遭費城人海宰。若說也得了3分,其實還不如說是費城人嫌贏太多,九局上半派菜鳥David Herndon上來奉送的。一旦火力已經旺結束,則要打由Halladay先發,且全員亢奮中的費城人,豈不備極艱難?

 費城人諸將激動些什麼?話說費城人於2003年4月拿下16勝;這紀錄……破了!1993年4月拿下17勝;這紀錄……明天若贏,就也破了!總不好意思王牌投手出馬,反倒功虧一簣吧?所以撞費城人。

老虎@印地安人

戰績:老虎12勝14敗(4連敗中);印地安人17勝8敗(4連勝中)。

對戰紀錄:1度交手,印地安人1勝0敗。印地安人主場1度交手,印地安人1勝0敗。

先發投手:老虎Rick Porcello,1勝2敗、自責分率4.76。印地安人Alex White,0勝0敗、自責分率0.00。

Odds:老虎+103;印地安人-109。

 雖然Travis Hafner還不確定何時可正常出賽,但頂替Hafner擔任先發DH的Shelley Duncan一樣打得風生水起。然而,已追平2007年開季25戰17勝8敗紀錄的印地安人,明天竟派菜鳥Alex White先發,嫌贏太多了嗎?

 但一則以情非得已──Carlos Carrasco掛掉了,總得有人頂著先;再則以:White其實也未必會丟人砸鍋。

 高中畢業參加選秀時,道奇用──忘了;總之那順位是個天文數字──挑上White;White則選擇進入北卡就讀。此之所以印地安人球團如今能用藝學兼優當White宣傳主題。

 光看印地安人2009年選秀時用首輪第15順位選White,便知道這位22歲小哥必有過人之處。今年《Baseball America》在百大明日之星評選中,將White列為第47名;還稱他是印地安人的「Best Pitcher」。事實上,上季由於在1A與2A,戰績10勝10敗、自責分率2.42,球團已頒給他農場最佳投手榮銜。還有人將White比擬為Robert Feller。

ROBERT FELLER.jpg Feller是誰?17歲即闖蕩大聯盟;擁有Rapid、Bullet等雅號的印地安人名人堂傳奇三振王。雖然珍珠港事變第二天,Feller就從軍報國,加入海軍當機槍手,1946年才重回大聯盟,但仍是印地安人完投、完封、投球局數、勝場數等隊史紀錄保持人。去年Feller以92歲高齡病逝,大聯盟還特地設了個Robert Feller Award,頒給全聯盟奪三振王。

 既然這麼了不起,總不好意思初登板就丟人砸鍋吧?今年White今年直升3A,先發出賽4場,1勝0敗、自責分率1.90,好像真的不差……所以撞印地安人。

 惟可慮者……話說今天台、日、美三棒齊發,整整死掉一半;關鍵在於美職撞的那四強,只費城人過關。為什麼撞費城人呢?正如昨天所說的,頂替Joe Blanton先發的菜鳥Vance Worley尚不失俊俏之故。但White長相,實在很像鬥戰勝佛轉世……

 還是那老話:男人,長相很重要……

By LEO 2011.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