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老鷹@籃網

 

戰績:老鷹,3629敗;籃網,3827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籃網21敗。籃網主場1度交手,籃網10敗。

 

ATS:老鷹總和過關率0.476、客場過關率0.515;籃網總和過關率0.483、主場過關率0.437

 

讓分盤:老鷹+4.5籃網-4.5

 

 為什麼?芳蹤一向飄忽難覓的仙姑,今天竟以看球為名,一早就跑到我家;難道真神到這程度,知道能當面向我囂張?

 

 說真的,既有身為美女的自覺,便不該狂笑成那樣子!千不該,萬不該,昨天不該跟她說因為某些緣故,她推的那隻拓荒者,能否過盤,對我萬分重要。

 

 拓荒者最後24秒盤球磨菇結束比賽,112101,剛剛好過了盤哪!也可以說:拿下致勝分的Damian Lillard,那個加罰若是沒中,又或Rodney Stuckey貓進那顆於勝負毫無影響,但卻會使不知多少人心碎的三分球,拓荒者就掛了!但話又說回來,若能發生那種局面,就不叫仙姑了!

 

163485192_2ad740a804_o.gif 那種鳥事,只有我遇得上啦!

 

 那……原本這場比賽我放棄了;既然仙姑說要撞籃網,就跟吧!

 

 話說尼克一整隻軟趴趴、溜馬也有點將走下坡的味道,難免令籃網起了搶下東區第三甚至第二種子席位的邪心。加油吧!

 

勇士@火箭

 

戰績:勇士,3730敗;火箭,3630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火箭30敗。火箭主場1度交手,火箭10敗。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484、客場過關率0.441;火箭總和過關率0.583、主場過關率0.677

 

讓分盤:勇士+7.5;火箭-7.5

 

 走過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都說要撞火箭。也沒什麼特別不能這樣幹的理由,就來吧!

 

 說起來有些汗顏──曾說過勇士和爵士最有可能被火箭趕過,勇士的機率甚至還要比爵士高一些。然而,如今爵士已暫時冤沉湖底,勇士卻還負隅頑抗。能否過盤?當然難說,但明天只要贏下比賽,火箭就真能超前勇士半步;加油吧!

 

魔術@公鹿

 

戰績:魔術,1848敗;公鹿,3232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雙方各11敗。公鹿主場1度交手,公鹿10敗。

 

ATS:魔術總和過關率0.446、客場過關率0.600;公鹿總和過關率0.468、主場過關率0.343

 

讓分盤:魔術+9.5;公鹿-9.5

 

 撞魔術──這是我那位專家朋友過兒的牌。

 

 小鹿鹿3連敗,沒有關係,但昨天主場作戰,理應對熱火造成極大威脅,然而,並沒有;因此被瞧不起成這樣子,也剛好而已。

 

熱火@暴龍

 

戰績:熱火,5014敗;暴龍,2640敗。

 

對戰紀錄:2度交手,熱火20敗。暴龍主場1度交手,熱火10敗。

 

ATS:熱火總和過關率0.531、客場過關率0.548;暴龍總和過關率0.507、主場過關率0.515

 

讓分盤:熱火-7.5;暴龍+7.5

 

 2008120日~317日,火箭曾有過一波22連勝;起始點,就是主場以10492擊敗勇士。明天將挑戰這紀錄的熱火,夢開始的地方,就是23日於Air Canada Centre10085大破暴龍。

 

 有趣了!從迷信的角度來看,這似乎象徵著明天打主場1716敗的暴龍,或有可能便是熱火的夢醒時分。各退一步,熱火掉洞,花錢買勝利,更是可能。

 

 不知道落枕的Dwyane Wade,脖子扭回來沒有?說真的,風險不小,但不撞撞看熱火,又心癢難熬。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夢開始的地方  

 

By LEO 2013.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