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灰熊@爵士

 

戰績:灰熊,4420敗;爵士,333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灰熊10敗。爵士主場1度交手,灰熊10敗。

 

ATS:灰熊總和過關率0.603、客場過關率0.645;爵士總和過關率0.484、主場過關率0.612

 

Over/Under:灰熊26-37-1、客場14-16-1;爵士總和31-33-1、主場13-18-0

 

讓分盤:灰熊+1.5;爵士-1.5

 

大小分盤:185.5

 

 撞灰熊加小分──這是我那位專家朋友過兒出的牌。

 

 即使第四節遭金塊逆襲,其實灰熊今天本來還是有贏下比賽的可能;收官階段自亂陣腳,怪不得誰。這一來,快艇、金塊、灰熊,戰績就都在0.5場勝差之間拖磨。快艇十之八九,會以西區第三種子資格晉格。那麼,除非金塊猛到足以拉下雷霆,要不然,季後賽首輪第四、第五種子對決時,灰熊若不能擁有主場優勢,則不死者,幾希!

 

 不過,灰熊例行賽剩下18場比賽,主、客場各半;對手勝率0.500以下者,也有8隻。可說是情勢一片大好。近1028敗的爵士,雖說主場2連勝中,但贏的是山貓和活塞;更之前,打快艇、塞爾蒂克、老鷹,全軍覆沒。既然灰熊打爵士,跨季對戰3連勝,明天加油吧!

 

 至於我,今天太慘,沒辦法撞下去了!話說之所以慘不忍睹,半由天意半由豬。「天意」,指的是溜馬被湖人倒打;「豬」,指的是勇士慘敗給公牛。

 

 我從沒開口罵過髒話;「豬啊」,遂成為憤懣到極點時的口頭禪。95113,主場輸了18分,已經算很敢輸;你知道勇士帶著幾分落後進入第四節嗎?31分!其實原本可以不必輸得這樣三點全露,但100中後,底定勝負的第三節,勇士就沒人敢在三分線外出手。縱然已到了死馬當成活馬醫的玩無奈階段,也該先掂量自己特性。三英戰呂布,久戰無功時,若換給劉、關、張各一副流星錘,會比較好嗎?此之所以火箭能拖刀斬灰狼,勇士卻被踏成肉醬。

 

 不過,勇士又沒收我半毛錢,愛怎麼打就怎麼打,他們高興就好。那個「豬啊」,指的是我自己。看啊!剛做完大壽的Stephen Curry,今天122中,三分線外4投皆墨後,就躲起來了。就像昨天所說的:怎可能昨夜不大喝特喝呢?別人無視這高可能性,沒有話說;除了喝酒什麼都不會的我抓不住這點,就真的可以去死一死了。

豬  

仙姑牌

 拓荒者(讓11+25

 巫師讓7+25

By LEO 2013.0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