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七六人@火箭

 

戰績:七六人,1213敗;火箭,1212敗。

 

對戰紀錄:[2011-12球季]1度交手,火箭10敗。火箭主場1度交手,火箭10敗。

 

ATS:七六人總和過關率0.444、客場0.500。火箭總和過關率0.478、主場過關率0.571

 

讓分盤:七六人+6.5火箭-6.5

 

 本月13日,七六人於主場以8996不敵公牛。賽後,費城地鐵藍線(MarketFrankford Line)列車上,兩名身穿一藍、一白連身帽外套的年輕黑人在門旁聊天。突然間,一名35歲的公牛球迷不知哪根筋不對,靠過去嗆聲。

 

 不知道雜唸些什麼?大概和比賽有關吧?總之,年輕人別過身去,聽任那位戴帽子的老兄嘮叨。忍他讓他不管他!小小年紀,竟有如此修為,誠然可佩。

 

 然而,並不!下車走了沒幾步,白衣黑人突然轉身,拔槍就射。人在車內的公牛鐵血球迷應聲倒地;據說還波及一位30歲友人。

 

 沒過幾天,便發生了震驚全球的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慘案。美國槍枝管制寬鬆的結果,真可怕啊!

 

 更重要的是:從那天開始,七六人拉出一波4連敗。話說近來凡曾服用「福牛牌」的球隊,大都能旺上一陣子。今天七六人客場戰小牛,僅帶著2分落後進入第四節,要是真能贏下來,或便可起死回生。然而,100107,還是掛了!

 

 虛不受補,殊堪可憫。所以撞主場2連勝中的火箭。

 

 場均13.2分的火箭Patrick Patterson,已缺戰2場,明天也未必能出賽。場均18.4分的七六人Jrue Holiday,同樣缺戰2場,這星期應該都不會現身。

 

活塞@暴龍

 

戰績:活塞,720敗;暴龍,7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活塞10敗。

 

ATS:活塞總和過關率0.407、客場過關率0.428。暴龍總和過關率0.500、主場過關率0.700

 

讓分盤:活塞+2.5暴龍-2.5

 

 原本奄奄一息,卻在服用「福牛牌」後三花聚頂、任督二脈通順的代表性病號,首推暴龍。今天暴龍以11399撂倒騎士,連客場都能贏球,令人歡喜贊嘆。要嘛就不連勝,要嘛就一口氣來個3連勝,當然該撞上一撞。

 

 風險……你是知道的──藥效並未明顯標示;搞不好今日之勝,就已消耗光光。但總沒有撞5連敗的活塞的道理吧?報1124客場以9192惜敗活塞之仇!暴龍,加油吧!

 

爵士@溜馬

 

戰績:爵士,1412敗;溜馬,131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溜馬10敗。溜馬主場1度交手,溜馬10敗。

 

Over/Under:爵士總和13-12-1、客場7-7-1。溜馬總和10-14-1、主場4-5-1

 

大小分盤:187.5

 

 昨天晚上,原本動了想追殺客場爵士的邪念,還好想起陰曆乙卯受死日將至,強強忍了下來。如果不考慮主客場因素,則爵士、溜馬一般高,本戰不知會打成什麼場面?

 

 惟可見者:爵士全開小分的近4戰,平均每場比賽攻下90.25分、總和分186.25分。既然求大難得的爵士與溜溜小馬今天都有出賽,總沒有愈打愈有力的道理。所以撞小分。

 

雷霆@老鷹

 

戰績:雷霆,204敗;老鷹,15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0敗。

 

Over/Under:雷霆總和13-11-0、客場4-4-0。老鷹總和12-10-0、主場8-4-0

 

大小分盤:198

 

 老鷹主場平均每場比賽得99.1分、失96.9分,對照總和數值場均得96.9分、失94.1分,在家容易興奮的特點顯露無遺。至於命中率48.7%、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105.8分,全聯盟最豪攻的雷霆,一個多月以來,5場客場,得分均破百,平均總和分209分。這樣嘛……撞大分。

 

勇士@國王

 

戰績:勇士,178敗;國王,71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國王10敗。國王主場1度交手,國王10敗。

 

ATS:勇士總和過關率0.625、客場過關率0.642。國王總和過關率0.347、主場過關率0.333

 

讓分盤:勇士-2.5;國王+2.5

 

 即使有了Tyreke Evans,國王也不怎麼樣,何況明天很可能繼續沒有這位場均15.1分的後場大將。國王,近5戰全軍覆沒,盤口上也只過了1關,看起來真的很嚇人。所以撞勇士。

 

 然而,今日勇士主場戰黃蜂,過兒原本就推勇士,結果10396,少贏1分,勇士再度掛點!壓莊莊倒、壓閒閒倒,過兒近來之衰,真不一般啊!偏偏就這麼巧,剛剛過兒打電話來,表示要凹勇士,令人不禁大為惶恐。這個嘛……

By LEO 2012.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