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尼克@老鷹

戰績:尼克,24勝21敗;老鷹,29勝17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老鷹1勝0敗──2010年11月28日,99:90(老鷹客場勝)。

ATS:尼克總和過關率0.636、客場過關率0.750。老鷹總和過關率0.456、主場過關率0.333。

讓分盤:尼克+6.5;老鷹-6.5。

 前天吧?剛提到金塊球團高估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聲價,獅子大開口到沒人受得了。身為交易流言主角之一的尼克,主席Donnie Walsh就說得好:毋須為了一名球員而弄砸整個球隊。

 就算弄不來Anthony,尼克本季中興氣象也已十分明顯。那本月13日起那波5連敗怎麼解釋?就……誰沒有衰尾一陣子的時候啊?而尼克今天剛以93:88力克熱火!雖說熱火沒有Chris Bosh,但任何球隊在任何狀況下幹掉熱火,都是件足以爽一陣子的事;本戰……好好打,慶祝一下吧!而老鷹那邊,Al Horford與Marvin Williams上一戰聯袂復出,也理應起碼有一天慶祝行情,但該戰仍以90:98不敵公鹿。

 理論上,既然老鷹能於客場贏尼克9分,那就也沒什麼不能在自個兒家裡贏7分的道理。但客場過關王碰上主場敗家子,理應選前者為宜──撞尼克!

塞爾蒂克@太陽

戰績:塞爾蒂克,35勝10敗;太陽,20勝24敗。

對戰紀錄:〔2009-10球季〕2度交手,太陽2勝0敗──2009年11月7日,110:103(太陽客場勝);2009年12月31日,116:983(太陽主場勝)。

ATS:塞爾蒂克總和過關率0.511、客場過關率0.600。太陽總和過關率0.404、主場過關率0.350。

讓分盤:塞爾蒂克-4.5;太陽+4.5。

 因家庭因素缺戰1場的Marquis Daniels,今天已經銷假上班;塞爾蒂克也順利的以88:78力克拓荒者。但在本季之前11度背靠背的第二場比賽裡,綠衫軍盤口上只過了3關。想想還真是可怕。至於Shaquille O’Neal……據說在本戰與更下一戰打湖人這兩場比賽中,教練團會挑一場讓他復出。哪一場?不知道。

 但不重要。話說本季明星賽先發球員名單已經公布,球星如雲的塞爾蒂克,半個球員也沒上。會因此藉近來的比賽發洩或證明自己聲價嗎?我想也不會。但2連敗中的太陽,之前5連勝的勁頭已過;因此也很難掩飾與魔術、火箭進行三方交易後,各項數據都下滑,且場均得分掉了約6分的恐怖真相。

 撞塞爾蒂克!

灰狼@爵士

戰績:灰狼,10勝35敗;爵士,27勝1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爵士1勝0敗──2010年12月23日,112:107(爵士客場勝)。

ATS:灰狼總和過關率0.466、客場過關率0.478。爵士總和過關率0.444、主場過關率0.434。

讓分盤:灰狼+8.5;爵士-8.5。

 近6戰全都輸球兼輸錢的爵士,上一戰對馬刺,賠了夫人又折兵──Deron Williams傷了右手腕!

 核磁共振檢查結果明天才會出爐。雖說並不百分百確定這位爵士靈魂本戰不上,但就有點像……若去檢查性病,沒拿到報告前,大多數正常人不會如常行房吧?

 此外,今天球隊練球,飽受鼻竇炎之苦、已缺戰2場的Kyrylo Fesenko仍然缺席;落枕的Raja Bell也沒參加……

 既然輸個8分都算贏,就撞灰狼吧!

By LEO 2011.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