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雙城@印地安人

戰績:雙城83勝58敗(1敗中);印地安人58勝83敗(1勝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雙城7勝6敗。印地安人主場7度交手,雙城4勝3敗。

先發投手:雙城Nick Blackbrun,9勝9敗、自責分率5.85。印地安人Carlos Carrasco,0勝0敗、自責分率3.38。

Odds:雙城-122;印地安人+115

 雙城今天慘遭Fausto Carmona完封、連勝終止;客場作戰;先發投手Blackbrun數據不佳……以上,都不是本戰雙城贏1分就能贏錢的理由──印地安人先發投手Carrasco,期待值非常高啦!

 2003年年底,委內瑞拉籍的Carrasco加入費城人;2007、2008年都是費城人農場排名第1;2007年還在A2投過一場無安打比賽;2006年起連續3年,都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

 星了老半天,卻沒能在費城人擁有未來──去年為了得到Cliff Lee,費城人於7月30日將Carrasco與Jason Kanpp、Jason Donald、Lou Marson一起打包,送到印地安人。

 如此優質投手,印地安人當然迫不及待乘9月擴編拆封啟用,結果5度先發,0勝4敗、自責分率8.87。為什麼如此?嗯……要不是我忘了,就是原本就沒注意過。總之,照道理來說,事隔一年,這回再戰大聯盟,對白襪、天使這兩場中規中矩的先發,才是他應有的水準啦!

 至於雙城那邊……去年也頗受咱們青睞的「黑燒哥」,本季受肘傷困擾,整顆頭抱著燒。自6月2日起9度出賽拿下8場劣質先發後,教練團終於將Blackbrun送進牛棚;但7月26日對金鶯,後援2局失3分。既然這樣還解決不了問題,只好送到小聯盟調整。

 8月24日重返大聯盟後,黑燒哥4場出賽(先發3場),2勝2敗、自責分率2.28。尤其8月29日對水手,全場僅被擊出2支安打,只差一人次就完封,率雙城以1:0力克由Doug Fister領軍的水手,更是代表作。

 但不知為什麼,總覺得很不掛保證。至少,因為球速夠快,所以變速球顯得凌厲無比的Carrasco,表現期待值並不比黑燒哥來得低。

 原本若雙城能讓到1.5分,印地安人便值得撞上一撞,然而並沒有;所以就又是場典型的「介紹完畢;撞哪邊?不知道」的賽事。就……隨便你撞吧!但如果是我,會選雙城。

馬林魚@國民

戰績:馬林魚71勝69敗(1勝中);國民60勝81敗(3連敗中)。

對戰紀錄:16度交手,馬林魚11勝5敗。國民主場8度交手,馬林魚6勝2敗。

先發投手:馬林魚Anibal Sanchez,11勝9敗、自責分率3.45。國民Jason Marquis,2勝7敗、自責分率7.14。

Odds:馬林魚-108;國民+102

 就像雙城、印地安人之戰一樣,本戰又是陷阱盤。馬林魚領先國民11.5場勝差姑且不論,光比較雙方先發投手自責分率數據,豈非光上半場,國民就差不多要多丟一倍分數?

 問題是:Sanchez以表現暴起暴落著稱;上一戰對費城人,4局掉7分即為明例。而Marquis小聯盟調整歸來後,表現漸入佳境;尤其近4度先發,自責分率2.25、被打擊率0.225。

 原本若莊家能將猜測賭客心理的比重拚命加值,開馬林魚讓到1.5分,國民便值得撞上一撞,然而沒有──誰贏誰拿錢啦!那還是……撞馬林魚好了!一般看好國民的理由,在於他們常無緣無故拿下很多分。但含今天以1:3掛點,近3戰合計只拿下4分;似乎9月2日起那平均每戰可拿下9分的5場比賽已經耗光手氣。而馬林魚雖然今天之前連敗給費城人3場,但加減還能得點分數哪!

洋基@遊騎兵

戰績:洋基87勝54敗(1敗中);遊騎兵78勝63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6度交手,洋基4勝2敗。遊騎兵主場3度交手,遊騎兵2勝1敗。

先發投手:洋基A.J. Burnett,10勝13敗、自責分率5.15。遊騎兵Tommy Hunter,12勝3敗、自責分率3.99。

Odds:洋基-101;遊騎兵-105

 看都不必看;必定是誰贏誰拿錢!但其實也不想太多,不是江湖傳言Burnett先發時必撞對家嗎?其實含本戰在內,這也僅是無稽之譚;不一定啦!在由Burnett先發的近7場比賽裡,洋基還是贏了1場呢!

 應該各戰賽前都會有紀念九一一事件的儀式吧?但洋基出門在外,隆重舉行的責任就交給大都會,專心打球吧!不過,既然有上述那規矩在,就還是撞小兵兵吧!

道奇@太空人

戰績:道奇70勝72敗(1勝中);太空人67勝74敗(1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道奇3勝1敗。太空人主場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道奇John Ely,4勝7敗、自責分率4.63。太空人Wandy Rodriguez,11勝12敗、自責分率3.77。

Odds:道奇+133;太空人-144

大小分盤:7.5

 既然太空人由「恐怖的汪弟」先發,照規矩,啥都不想,撞個太空人吧!但不應因道奇近來不太能得分,就誤會太空人打擊比道奇好喔!道奇只不過善於堆積打者、推進,但很難回到本壘而已。總之,道奇近24場比賽,開出18場小分;太空人近19場比賽,更只有1場大分。真是此情此景,惟小可表。就照慣例搭配個小分吧──也不是說本戰基本盤顯示如此,但不管三七二十一,他們的每一戰都該這樣來一下啦!

巨人@教士

戰績:巨人80勝62敗(2連勝中);教士79勝61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教士9勝4敗。教士主場7度交手,教士4勝3敗。

先發投手:巨人Madison Bumgarner,5勝4敗、自責分率3.44。教士Tim Stauffer,3勝3敗、自責分率1.72。

Odds:巨人+106;教士-113

大小分盤:7.5

 在與巨人這事關季後賽資格至鉅的系列戰中,教士連掛2場,似乎,連續10連敗後3連勝,並非象徵教士否極泰來,僅是道奇更衰而已。

talos.jpg 

 但畢竟教士大戰巨人,是勝負懸於一線間的組合啊!誰勝誰負出?還是別瞎猜好了。但今天巨人於延長賽中以1:0力克教士,卻似乎宣告雖然道奇走了,但於聖地牙哥舉行的「貧打盃」並未結束。那就……撞個小分吧!

水手@天使

戰績:水手55勝86敗(2連敗中);天使68勝73敗(2連勝中)。

對戰紀錄:17度交手,天使13勝4敗。天使主場8度交手,天使6勝2敗。

先發投手:水手Felix Hernandez,11勝10敗、自責分率2.30。天使Ervin Santana,15勝9敗、自責分率4.02。

Odds:水手-113;天使+106

 「國王」Hernandez近6場先發,被打擊率0.161;雖然掉了8分,但其中只有1分是自責分;也就是說……自責分率只有0.20。由國王先發時,水手目前4連勝中;真是了不起啊!

 當然,水手貧打,一至於斯;不管投手多棒,想贏球難度都不低;但天使也沒好到哪兒去。而且,今天天使原本贏好了,卻像紅人一樣,九局上半領先2分時,換投手上來丟人砸鍋;鏖戰14局後,才靠第二棒Bobby Abreu陽春全壘打絕殺水手。也就是說:明日之戰,起碼局數投得長的Hernandez占優吧?所以撞水手。

響尾蛇@洛磯

戰績:響尾蛇57勝84敗(1敗中);洛磯77勝64敗(8連勝中)。

對戰紀錄:13度交手,洛磯7勝6敗。洛磯主場7度交手,洛磯5勝2敗。

先發投手:響尾蛇Rodrigo Lopez,5勝13敗、自責分率5.21。洛磯Ubaldo Jimenez,18勝6敗、自責分率2.79。

Odds:響尾蛇+174;洛磯-186

 Jimenez早已經很久無法讓人產生能徹底壓制對手的期待了,但這並不重要。拿今天對戰來說,表面上看,洛磯以13:4暢勝,但第三局下半得以創造大局的主因,在於滿壘、兩人出局時,第九棒投手Jorge De La Rosa逮住第一顆輕視球,擊出差點飛出全壘打牆的清壘二壘安打。

 運勢啊運勢!我會續撞洛磯;就看你是不是想貫徹撞到他們倒店再說的決心了。

911事件(2).jpg其實包含費城人Roy Halladay在內,今天不少國聯投手都靠棒子立下汗馬功勞。詭異的一天啊!明天又是九一一事件紀念日;真不知會發生多少離奇事?

By LEO 2010.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