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運動家@金鶯

 戰績:運動家23勝22敗(3連勝中);金鶯14勝31敗(2連敗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運動家3勝1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Dallas Braden,4勝4敗、自責分率3.45。金鶯Jeremy Guthrie,2勝4敗、自責分率3.86。

 Odds:運動家-103;金鶯-103。

 大小分盤:8.5。

 對雙方而言,本戰都算是試金石。

 金鶯由Kevin Millwood加盟前的王牌投手出馬!但Guthrie上季10勝17敗、自責分率5.04,投出2007年轉隊金鶯以來最爛成績,本季一開始也……還好而已。不過,近兩戰面對印地安人與遊騎兵,Guthrie投8局與6局,各失1分而已。是不是真的漸入佳境?本戰投了就知道。

 而運動家雖然剛把巨人清盤,但因為巨人目前是全聯盟最衰的球隊,或許作不得準。瞧瞧那3戰,巨人統共只得到1分,不管想贏誰,難度都很高。所以啦,這能代表運動家投手群突然集體吃錯藥,瞬間升級,擁有了全聯盟頂尖的壓制力嗎?恐怕也要再說再研究。

 差不多是PK盤──誰贏了就有。本戰Guthrie就要大爆,而運動家就要大失血嗎?不會吧?那就先來個小分試試看。

國民@巨人

 戰績:國民22勝22敗(2連勝中);巨人22勝21敗(5連敗中)。

 對戰紀錄:5度交手,巨人4勝2敗。巨人主場3度交手,國民2勝1敗。

 先發投手:國民Livan Hernandez,4勝2敗、自責分率1.62。巨人Todd Wellemeyer,2勝4敗、自責分率5.71。

 Odds:國民+111;巨人-118。

 上頭說:巨人目前是全聯盟最衰的球隊。問題是:還會繼續衰下去嗎?不知道;試試看好了。撞國民!

海盜@紅人

 戰績:海盜19勝26敗(1敗中);紅人26勝19敗(1勝中)。

 對戰紀錄:7度交手,紅人4勝3敗。紅人主場1度交手,紅人1勝0敗。

 先發投手:海盜Paul Maholm,3勝4敗、自責分率4.50。紅人Mike Leake,4勝0敗、自責分率2.91。

 Odds:海盜+155;紅人-165。

 昨天本來已將紅人放在要推出來的名單裡,不知為什麼,寫分析時卻漏掉了。這沒什麼,原本會掛掉也說不定;但人性就是這樣,難免有些悵然。那也不為什麼,就再推紅人出來試試,看能不能來得及……

勇士@馬林魚

 戰績:勇士18勝25敗(1敗中);馬林魚16勝26敗(1勝中)。

 對戰紀錄:〔2009球季〕18度交手,馬林魚10勝8敗。馬林魚主場9度交手,勇士5勝4敗。

 先發投手:勇士川上憲伸,0勝6敗、自責分率4.98。馬林魚Anibal Sanchez,3勝2敗、自責分率3.28。

 Odds:勇士+118;馬林魚-125。

 對川上憲伸來說,本戰也是試金石。

 本季川上前6度先發,勇士全都掛點、自個兒也全都吞敗。近2戰雖未拿勝投,但勇士險勝響尾蛇與紅人1分。若這代表手氣進化,本戰值得期待嗎?

 的確值得期待!姑且不從迷信角度出發,川上前一場主投紅人,6局無失分;本戰若能再接再厲,不得了哪!

 但我還是要從迷信角度來出發!在川上沒證明自己有能拿勝投的運氣前,我不想站在他那一邊。所以撞馬林魚。

 正如同……不管我選什麼,別站在我這一邊,或許是正確的選擇。話說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票對獎時,前10張就中了「190」、「632」、「867」;其中一張「37632」,更精準命中後5碼。哇哈哈……

163485576_f57fcbe1f0_o.gif 

 笑聲漸微弱……那是特獎,而非頭獎的號碼啊!什麼事比摃龜更能打擊士氣呢?就是像這樣。更慘的是:連續6期摃龜了!由於國際紙漿價格狂飆,國內廢紙回收價格漲了約5倍,漲到行政院長吳敦義下令暫停出口三個月──整整一年了哪!拿那些沒中的發票當廢紙賣,大概都能賣到200元。

163025362_24afd2d628_o.gif每次發票摃龜前後,不管玩什麼,都是手氣最差的時候。這不是巧合;人生機運,就是如此。話說NBA昨天的太陽,和今天的魔術,其實都被我撞中了。很值得高興嗎?並不!就賭一口氣凹這兩隊,前者之前連掛2場、後者更掛了3場……算了,還是那老話:哀,莫大於人死;衰,莫大於心死。今天……就到此為止了。

By LEO 2010.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