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獎別

中獎號碼

獎金金額

特獎

140347532478396357775224

200萬元

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

頭獎

834395729166352596900830

20萬元

發票收執聯8位數號碼與上列號碼相同者

二獎

發票收執聯末7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7位相同者

4萬元

三獎

發票收執聯末6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6位相同者

1萬元

四獎

發票收執聯末5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5位相同者

4千元

五獎

發票收執聯末4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4位相同者

1千元

六獎

發票收執聯末3位數號碼與頭獎中獎號碼末3位相同者

2百元

(來源:財政部)

 

 是的!我很重視每兩個月來一次的統一發票對獎。

 

 話說運勢這玩意兒,虛緲難測。如何認定運氣不好呢?打麻將的時候,大約就是:牌好硬是不上章,不時大字來一坨;乾脆跟打卻放銃,張張安全被自摸。但怎知道搬風後不會好呢?大戰三天三夜後,手氣好轉的機率其實略高於一背到底──只是後者發生時,令人格外印象深刻而已。

 

 如何預測剝復、否泰的遞邅呢?忘了從何時起,我都是用統一發票對獎結果來當風向雞。果不其然,上期全軍覆沒,中止連9期中獎紀錄後,不止很少有看著戰績表能產生發自內心深處喜悅的時候,連醫院都去給他住過。

 

 好的,本期不但獨家命中「525」、「830」特仔尾,「525」那張發票看起來皺巴巴,記得好像還是某個雨夜在超商門口撿來的……

 

 那手氣真的好轉了嗎?不如就來撞一下比起獨贏、讓分,運氣成份帶更重的大小分吧!不但如此,以前玩大小分的原則,都優先選擇小分機率高的場次,今天呢,硬是要撞風險更高的大分。

 

洋基@遊騎兵

 

 戰績:洋基2519敗(1敗中);遊騎兵2617敗(3連勝中)。

 

 對戰紀錄:(2008年)7度交手,遊騎兵43敗。遊騎兵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洋基Philip Hughes22敗、自責分率7.06。遊騎兵Matt Harrison43敗、自責分率4.71

 

 Odds:洋基+107;遊騎兵-115

 

 洋基先發投手Hughes,就不必我多介紹了。遊騎兵先發投手Harrison,則是前年78月之交,還在混勇士小聯盟時,與Jarrod SaltalamacchiaNestali FelizElvis Andrus一起被打包,向遊騎兵換了Ron MahayMark Teixeira

 

 去年升上大聯盟後,Harrison自責分率5.49。那為什麼還能有93敗的戰績呢?因為他有神功護體──出賽15場裡,球隊平均每場可攻下8分(贏球的9戰場均8.55分)。這豈非白蓮教主轉世嗎?

 

 遺憾的是:若神秘的東方力量管用,八國聯軍早全魂斷神州了!本季Harrison出賽8場,隊友場均只能打下4.5分。不過,這回碰上的,畢竟是好時有若曇花一現、爆時卻似照葵向陽的Hughes。再加上之前介紹過洋基快要出的那些問題,原本撞遊騎兵,就應是好像有點相對較小小合理的選擇。

 

 那就算了。但既然洋基問題並非出在打擊上,那兩相加總,撞個大分先!當然啦,我會這麼想,組頭也會這麼想,所以本戰這11.5分,是明天所有賽事裡最高的盤口。但不妨試試看吧!

 

白襪@天使

 

 戰績:白襪1924敗(1敗中);天使2323敗(1勝中)。

 

 對戰紀錄:(2008年)10度交手,雙方各55敗。天使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2敗。

 

 先發投手:白襪John Danks33敗、自責分率4.60。天使Ervin Santana01敗、自責分率3.09

 

 Odds:白襪+180;天使-191

 

 提起遊騎兵,就不能不提目前僅以3場勝差,在美聯西區龍頭寶座爭奪戰中追緊遊騎兵不放的天使。

 

 打開季起,天使陣容就受到意料之中與意料之外的多重打擊。當只要還能回得來的主力都漸漸回來後,競爭力漸漸上揚,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白襪先發投手Danks,去年投出129敗、自責分率3.32佳績,貌似白襪以後會好,多少要靠他。但今年表現,又慢慢回到2007年剛上大聯盟時那樣兒。而天使先發投手Santana,去年也繳出生涯最佳成績──167敗、自責分率3.49、被打擊率0.237、三振四死球比4.55、奪三振數2149局三振值8.8。也因此今年2月中旬,球團認為仲裁可免,就醬給了43,000萬美元合約。

 

 橫看豎看,不必我看,你也看得出撞天使,是相對較合理的選擇。不過呢,Santana因右手肘韌帶扭傷,開季就進了傷兵名單。雖然復出後對紅襪、水手這兩戰投得不差,總是……還很難說。就像,與Santana約略同時歸營的John Lackey,之前不也說和Santana一樣復元狀態良好嗎?但嘩啦了這3場……也不特別怎麼樣。

 

 22日那天,白襪以120遭雙城海K的畫面猶在目前,天使今天打出16支安打,靠打擊以107力壓道奇的畫面……更本來就還在目前。再加上Danks2次客場出賽,對遊騎兵與藍鳥,自責分率高達12.96。那由於7.5分這盤口也不是說高到哪去,撞了天使,行有餘力的話,也撞一下大分玩玩吧!

 

By LEO 2009.05.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