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主場,第三戰賽前計算,活塞基本盤戰力指標落後塞爾蒂克5.5分。第四戰,更來到8分──雖然這是我自己算出來的,但卻不太想相信這個數字。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世人無不知道邏輯重要,無奈包括我在內,卻永遠只能相信自己的邏輯無誤。評議總是要求客觀,然而基礎於自己智識後的反芻,事實上本身必然是主觀。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第二戰,相信大家都看得興致索然。所以當比數來到96:69時,窮極無聊的我希望就此凍結──起碼可以聯想出些猥褻的情趣。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因為湖人在盤口上讓了馬刺6.5分,所以當第三節卯起來落後達20分時,我心裡只有一種想法: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今天舉行了選秀抽籤,結果蠻發人深省的。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實際場次與時間可能變動】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警語】內含絕對不客觀看法與不雅字句,騎士或L.B.J.的球迷請勿點閱。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季後賽打到這份上,說來慚愧,勝負場次完全猜對的系列只有兩個──都和湖人有關。而錯得讓我坐立難安的系列也有兩個──都和塞爾蒂克有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為寶寶命名的方法,除了按家族排行或逕交算命先生外,大致上有下列幾種方法: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以下是本季例行賽NBA30隻球隊過關能力──也就是ATS(Against the spread)排行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