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挺有趣——到處看了看,似乎隊名有「人」,且讓得愈沒站節者,愈被看好。

舊金山巨人@聖地牙哥教士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8110410

推薦:舊金山巨人受讓1-35

比方說釀酒人、太空人、道奇……是呀!道奇也算,因為意思是「閃躲電車的人」。

好人好事.jpg  我倒也是這樣想的。當然,好人是不是鐵定幹出好事來?也得打了才知道。總之,巨人和紅人、費城人,似乎就不被歸納為好人一類。但至少巨人,我想試試看。也沒特別為什麼,純就基本盤來看,兩隊勝算各約50%,那既然巨人高受讓,當然值得試試看。

如果巨人真的被打壞了呢?那就得留意教士以後的走勢。就交易情勢來看,該是前途一片光明,就看什麼時候開始了。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MLB 美國職棒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