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拓荒者@雷霆

戰績:拓荒者2635敗;雷霆3528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拓荒者21敗。雷霆主場1度交手,雷霆10敗。

撞哪邊?雷霆-6.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80900

 近來很多新聞,翻轉得太快、太突兀,令人很難適應。比方說,兩個甜甜的小女生去南韓旅遊,失蹤了,再讓我猜一百次……不,一千次好了,都猜不中原來是涉嫌當詐騙集團的車手,被逮進大牢。

 即使NBA當此亂世,還是有些比賽比世事好猜。這場比賽就是!拓荒者的2連勝都在主場拿下,在客場,則近4場只贏過魔術,也只有那場過盤。至於雷霆,包括109114輸給拓荒者,3連敗都在客場吞下,主場則近4戰全都贏球兼過盤。既然拓荒者客場能輸爵士23分,而雷霆主場能贏爵士3分,那就也沒什麼雷霆主場不能至少贏拓荒者7分的道理。

 事實上,上個月5日,雷霆主場打拓荒者,10599,還真剛好只贏了6分。很冒險,對吧?但明天只有3場比賽,總不能憋到黃昏再來為中華隊加油吧?總之,還是那老話,猜,是很好猜,但一向都很難猜中而已。

 NBA真正難猜到的,是比賽沒打。記得以前曾猜中過一次,難得到自頒終身成就獎。而今天灰狼主場,場地因高溫冷凝,濕滑不堪,遂成為本季第二場延賽賽事。拓荒者這樣算就逃過一次背靠背了嗎?

 

湖人@小牛

戰績:湖人1944敗;小牛2636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小牛30敗。小牛主場1度交手,小牛10敗。

撞哪邊?小牛-9.5);小分204.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80930

 說起那雙少女,江媽媽一開始是報警並公開求救,但從現在江爸爸說希望引渡回台灣受審來看,無辜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但江爸爸說的沒錯,如果外交部能把她們救回來,就好了——據說,在台灣,只要未滿25歲,幹車手是一例不必關的。

 這也讓人赫然發現,原來混詐騙集團會混到若被捉走,有可能被關到死的地方,不只不文明的中國而已,南韓也是。自從政權輪替後,好像時代力量或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就不太熱中指責不把台藉詐欺嫌犯弄回台灣是政府失能或喪權辱國。所以……有點危險連外交部會不會去使力都很難說。萬一在南韓服完刑後被送去中國,就太悲哀了。

 是的,想幹車手去日本都比去南韓好。危險的地方不要去啊!近7戰全都輸球兼輸盤的湖人,來到上個月22日以73122慘敗的達拉斯,如果能不去,應該是不會想去的。去嘛,當然總是要去的,所以湖人要避免連續4個球季被小牛橫掃。回顧過去的對戰13連敗,湖人僅過盤3場,平均每場比賽要輸15分,算是現存最慘烈的對戰紀錄。

 話說七六人今天不是又掛了嗎?無膽匪類沒敢打過盤王,只是想想而已而且若撞了公鹿應該也會順便撞隔壁的魔術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重點是七六人明顯少了什麼。我想,應該就是少了來到小牛後,命中率高達63.6%的Nerlens Noel。板凳注入活水的小牛,或許真小有可為也說不定;加油吧!

 

巫師@太陽

戰績:巫師3724敗;太陽2142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巫師10敗。

撞哪邊?太陽(受讓5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81000

 能不能將江、鄧兩位小姊姊救回來呢?再說再研究,我比較在意的是,江媽媽在協尋海報上,堂而皇之的寫上特徵是「身形微胖」。都有照片了,何必多此一舉呢我看是還好呀,這一來,真救回來了,套著「微胖」的形象妳叫豆蔻年華的少女該怎樣活?

 巫師,一副要在季後賽大有可為的模樣,但至少在1115敗、平均每場比賽輸對手1.2分的客場,就有點虛胖。太陽既然近3戰能在主場連續擒服黃蜂、雷霆、塞爾蒂克,就和巫師拚拚看吧!

 

By LEO 201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