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暴龍@鵜鶘

戰績:暴龍3726敗;鵜鶘2539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暴龍10敗。

撞哪邊?鵜鶘(讓2-50);小分204平)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90900

 131日,兩隊會戰多倫多,最後28上演失誤連連、百投不中的大鬧劇一分未得。終了前23.9秒,拿下全場最高分的暴龍Kyle Lowry,被拿下鵜鶘最高30分的Jrue Holiday抄截,錯失最後攻擊機會,還差點連累球隊掛點。Lowry在延長賽終了前4.3秒退步跳投得手,率暴龍108106驚險勝出。

 理所當然,暴龍沒能過盤。如今背負近103過盤的賠錢貨罵名,客場打多了DeMarcus Cousins,且連4戰過盤的鵜鶘,只怕凶多吉少。

 總之,連4小、近10戰只開過1場大的鵜鶘,主場迎戰近9戰也只開過2場大的暴龍,若都決意陣地戰消磨,恐怕會出現一場很難看的比賽。

 

輕鬆撞

 

 聽說大陸要將李宗瑞事蹟拍成電影,上個月26來台試鏡。一名被害人難得過無法自抑,將剪報寄給承審法官,問「我們怎麼辦」。多名法官表示殘忍、不道德、二度傷害、在被害人傷口上灑鹽……李大哥律師也表示真的是很過分,必要時將採取法律行動,阻止相關人士詆毀名譽。

 李大哥那個名譽……就算了;殘忍、不道德、二度傷害、在被害人傷口上灑鹽……是對的,但世事就是這樣啊,在台灣,新聞就不講了,從很久以前的《法網》,到現在還從白曉燕、彭婉如、劉邦友、媽媽嘴、殺人魔陳瑞欽等大案,到姦殺擄掠等沒那麼出名的小案,動不動做成專題來播。那難道沒有同樣的影響嗎?而那些,連名帶姓,眾人皆知,傷害加倍李宗瑞一案,被害人姓名還是隱藏的。怎麼辦?我想,人有時就是會衰到算了吧。

 

八仙飯店.jpg 像洋片《索命黃道帶》(Zodiac)、港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屯門色魔》什麼的,真人真事受害人、受害人親友,難道都不受二度傷害嗎?譴責這些片子嗎?片商當然是想賺錢,但新聞報導難道是做公益的嗎?別自戴高帽子,說自己大播大放是為了這個、那個的專業或道德理由。要覺得此風真不可長的話,上述法官等道德高尚人士,應該挑與己有關的最新事件,立即譴責各媒體把這回的小模命案渲染、過度報導成那個樣子。

 殘忍是什麼?你今天凌晨有看歐洲冠軍聯賽嗎?拜仁慕尼黑踢兵工廠,只要別輸到04,就能晉級八強。但這些傢伙,下半場連進5球,將兵工廠在鄉親父老面前踢得灰頭土臉。有位小球迷還當場泣不成聲哩!看了真令人不忍。

 那還沒什麼如果今天小牛第四節真放水到掉洞,可就真再殘忍不過了。三不五時,就會發生件這種鳥事,提醒我這是個多殘忍的世界。尤其像明天,不知道發什麼神經,Fu如泉湧。依經驗,這通常會是個東倒西歪的日子。所以就直接來吧,省得才說了嘴就打了嘴。

 

 公牛魔術小分204.5

 

 熱火(讓4+50

 

 溜馬(讓4+50

 

 國王(受讓15平)

 

 巫師(受讓1平)

 

By LEO 2017.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