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FL」,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FL而來。

 

印地安那小馬@紐約噴射機

戰績:小馬56敗;噴射機38敗。

對戰紀錄:[2015-16年球季1度交手,噴射機10敗。

撞哪邊?小馬1輸)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260930

 昨天的NBA一如預期,鷹公子果然在多倫多被好好招待了一頓。有時真不想去敲門——久別重逢,還不如永遠懷念。

 為什麼想起這個呢?話說因主力四分衛Andrew Luck腦震盪缺戰,小馬上週主場728慘敗給匹茲婆肛門。明天Luck將領軍進犯紐約,雖只排名美聯南區第3,但仍有機會以分區冠軍資格出線的小馬,打在美聯東區早就不知道死到哪兒去的噴射機因而情勢一片大好嗎

 殊不知,噴射機早備好酒菜等著歡迎——「盧公子,等好久了;還怕您不來了呢?」為何?因為噴射機跨季3連勝小馬,近2場正是拜盧公子所賜!那兩場,Luck合計只傳出一次達陣,加起來只得到16分、輸了39分。

 問題是,噴射機3連敗,近2戰在主場,噴射機69負聖路易公羊、1722負新英格蘭愛國者,得不了太多分數,不管想贏誰,都十分困難。

 再看看小馬全都開大分的5場客場,平均每場比賽可攻下27分;帶動平均總和分直飆至60分。雖說這明顯點出失分還比得分多,但若諒噴射機得分也不會因此而高到哪兒去,就還是撞印城小馬吧!

 

 此外,和朋友合弄了臉書粉絲頁,無論想連結其他名家、參考其他看法、看些奇奇怪怪文章,或單純只是想支持,都歡迎點擊橙色色塊,來《祥哥》粉絲頁按個讚以壯聲勢。

 

ByLEO 2016.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