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進軍黑暗大陸,首度於非洲舉行正式表演賽--台北時間昨夜,南非約翰尼斯堡,由世界賽對戰非洲隊。

 漂亮話很多,並不重要;總之,也是該大力拓展非洲市場的時候了。成員包括Gasol兄弟、Chris Paul、Breadley Beal、Jeff Green等球星的世界隊,前三節一路被壓著打,最多曾落後18分;但靠著第四節一波26:1攻勢、單節37:16,終場101:97逆轉勝。世界隊Green得到全隊最高的17分;Paul有12分、7助攻。

 非洲隊擁有Serge Ibaka、Luol Deng、Giannis Antetokounmpo、Boris Diaw等悍將,鋒線陣容其實也不差;但就缺專職控衛,由Antetokounmpo與Diaw兼著來。Antetokounmpo豪取全場最高的22分。

 不過最亮眼的,還是非洲隊中2位做夢都想不到還會看見他們在場上馳騁的NBA老將--52歲、奈及利亞籍的「美夢」Hakeem Olajuwon;50歲、薩伊籍的Dikembe Mutombo。當然是插花助興的噱頭,但已足令大我一輩的朋友發思古幽情。其中Olajuwon貢獻了2分、2籃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