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皇家馬德里vs.史浩克04(沙爾克04)

對戰紀錄:1度交手,皇家馬德里1勝0敗。

撞哪邊?史浩克04(受讓二球)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3月4日03:45

 歐冠16強賽!西、德雙強對決,地主讓二球,看似駭人聽聞,但只要想到第一回合皇馬客場2:0勝,那明天就算真在主場多贏一點,也沒什麼好意外的。

 但挑戰連勝紀錄失利後,皇馬放浪形骸,著實荒唐了好一陣子。戰績勝負還不太看得出來,大約每4場比賽才能過盤1場,則擺明了就一賠錢貨。玩得太過頭了,這會兒,還真的在上一戰客場輸給阿包後,活生生掉下西甲龍頭寶座,讓巴塞隆拿後來居上。這樣嘛,不欣賞!

 話說昨天咱們撞的足球兩隊,用意不外乎希望藉受讓優勢,看能不能踢和過盤;沒想到其中阿仙奴竟倒打強敵。得意不可再往!因為史浩克04近況也並不高明,所以理論上皇馬就算贏個5球,也剛好而已;雖有想法與意願,但小撞支持就好!

NBA

 今天我有些事要忙,原本已獲過兒應允NBA持續出牌,但因早上戰況不佳,臨時抽腿。還是我來吧!只是沒空多說些什麼了。

 鵜鶘(受讓2輸)

 馬刺(讓7-50)

 爵士(讓13平)

 湖人(受讓2平)

NHL

 過兒卻也未抽腿,只是轉戰冰球換換手氣。然而,對過兒來說,NHL僅是偶一為之的小玩物,一口氣來這麼多場,難免令人擔憂,「一片冰心在夜壺」的佳話,會否發生在明天?

 費城飛人(讓1+50)

 卡羅來納颶風(讓1+60)

 渥太華參議員(受讓1+70)

 紐澤西惡魔(受讓1-45)

By LEO 2015.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