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Soccer」,意思是別奢想錢從Soccer而來。

 

謝菲爾德聯vs.克魯

 

撞哪邊?克魯(受讓一球/一球半);小球2.5/3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11180345

 

 英格蘭足總盃,是世上歷史最悠久的足球賽事;參賽者包括所有英國足總成員,甚至無分職業或業餘,所以即使是英超和英冠球隊還未加入的現階段,也常出現實力懸殊的對戰組合。但這場比賽,謝菲爾德聯主場迎戰克魯,兩隊都是英甲球隊,所以可合理評估。

 

 話雖如此,在英甲24支球隊中,積分15分的克魯排名倒數第2,積分29分的謝菲爾德聯則高居第5名,所以雙方實力差距仍然極大。問題是,之所以會有這場比賽,是因為兩隊本月8日於克魯主場交手時,0:0握手言和。而且上個月25日英甲交鋒,謝菲爾德聯雖客場勝出,但也不過是以1:0小贏,這使得克魯在這即使輸一球也能贏一半的盤口上充滿想像空間。

 

 當然,身分換成客隊時,克魯就未必能緊咬謝菲爾德聯。可是,謝菲爾德聯本季正式賽事主場512敗,的確不差,但5場勝仗中,贏超過一球者,也不過1場而已。克魯雖然是英甲防守最差的球隊,但全都開小的近6戰,加起來只掉了兩球。而謝菲爾德聯在也全開小的近4戰,合計只進了1球。如果這真會是場進攻績效低落的對戰,自然不利於高讓球的一方。

 

By LEO 2014.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