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Soccer」,意思是別奢想錢從Soccer而來。

 

迦納vs.葡萄牙

 

戰績:迦納011和;葡萄牙011

 

撞哪邊?迦納(受讓平手/半球);大球2.5

 

 被英國《每日電訊報》(The Daily Telegraph)指稱與某國際足總官員訂立密約,以1場球170,000美元代價安排踢假球,迦納足協主席Kwesi Nyantakyi氣到起抓狂,極可能這就要告上法院。

 

 的確如此!那數目毋寧太少乎?收這點錢就踢假球,置迦納國格於何地?何況,消息在迦納逼和德國後傳出,更顯無稽--怎不去調查德國呢?各種球類運動,國家代表隊收更少錢就放水的事,也不是沒聽過。但迦納明天只要贏球,再配合德國踢爆美國,便能晉級,所得又何止於上述那戔戔之數?

 

 差點提前淘汰的葡萄牙,當然比迦納更輸不起,要是迦納真肯收錢,只怕多少錢都肯給。但0:4慘敗給德國,2:2徼幸逼和美國,說葡萄牙是國際足總排名第3的世界足壇超強,真沒那個樣。總之,千夫所指,無疾而死!看迦納為了以行動粉碎惡質媒體抹黑,會不會真如此這般卯起來大戰葡萄牙。

 

 別以死明志就好……

過兒的MLB

 老虎(讓1平)

 天使(讓1-50)

 

By LEO 2014.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