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費城人@紅雀

戰績:〔例行賽〕費城人102勝60敗;紅雀90勝72敗。〔季後賽首輪〕費城人1勝1敗;紅雀1勝1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9度交手,紅雀6勝3敗;紅雀主場5度交手,紅雀3勝2敗。〔季後賽〕2度交手,雙方各1勝1敗。

先發投手:費城人Cole Hamels,14勝9敗、自責分率2.79。紅雀Jaime Garcia,13勝7敗、自責分率3.56。

Odds:費城人-133;紅雀+125。

 紅雀,終於聽到咱們的沉痛呼籲──必須使盡奇技淫巧,才有一絲絲贏下比賽的機會。因此,首戰冷酷坐視Kyle Lohse被打爆的紅雀教練團,次戰眼看苗頭不對,趕緊換下Chris Carpenter,用投手車輪大戰,讓費城人難越雷池一步。當然,那也是碰巧費城人打不好而已,以紅雀牛棚戰力,所謂投手車輪大戰,也很可能是大家排隊輪流挨打。但總之,那精神是好的。

 反觀費城人,雖已打到季後賽,仍一貫王者之風;硬是要讓李大哥撐到七局上半,成為敗戰投手──難道有仇嗎?

 但紅雀雖贏了第二戰,因為讓Carpenter在只休了三天的狀況下投第二戰,而又投不好,所以,為了打進季後賽付出極大代價的紅雀,本系列仍明顯居於下風;要想有點拚面,明天非贏不可。

 為什麼呢?因為去年與今年,Jaime Garcia合計4戰費城人全勝,被打擊率0.168、對戰自責分率0.96。如此這般,對上攻勢完全集中在前六棒的費城人,要說紅雀完全沒有拚面,也太超過。

 更重要的是:因為Cole Hamels更被人瞧得起,所以大約仍是以費城人贏1分則大家沒什麼輸贏的盤口為基準。所以就撞紅雀吧!


洋基@老虎

戰績:〔例行賽〕洋基97勝65敗;老虎95勝67敗。〔季後賽首輪〕洋基1勝2敗;老虎2勝1敗。

對戰紀錄:〔例行賽〕7度交手,老虎4勝3敗。老虎主場4度交手,老虎3勝1敗。〔季後賽〕3度交手,老虎2勝1敗。

先發投手:洋基A.J. Burnett,11勝11敗、自責分率5.15。老虎Rick Porcello,14勝9敗、自責分率4.75。

Odds:洋基+109;老虎-103。

 今天老虎雖然因險勝1分,每投注100元大約只能贏55元,但相信絕大多數看好老虎的朋友不會覺得不滿意。而明天,雖然台盤還沒開,但應該差不多就是PK的局面,該如何處理呢?

 很簡單!別玩就好了。真的,這次的季後賽首輪好難猜啊──不只是很難猜中哦;而是連猜上一猜都很難!

 如果硬要玩呢?今天又高燒不退了;沒那個精神和性命思考,就直接參考歷史吧!5月6日,A.J. Burnett正面對決Rick Porcello。Burnett──7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5分(3分為非自責分);Porcello──7局投球被擊出8支安打、失2分。結果由老虎以6:3勝出。

 所以就撞老虎吧!當然,就上述數據,其實是Burnett對戰數據好一滴滾;但並不重要;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By LEO 2011.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