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溜馬@活塞

 戰績:溜馬,24勝46敗;活塞,23勝47敗。

 對戰紀錄:3度交手,溜馬3勝0敗──2010年1月23日,105:93(溜馬客場勝);2010年2月6日,107:83(溜馬主場勝);2010年3月20日,106:102(溜馬主場勝)。

 ATS:溜馬總和過關率0.487、客場過關率0.459。活塞總和過關率0.411、主場過關率0.441。

 讓分盤:溜馬+3.5;活塞-3.5。

 今天熱火與籃網之戰,看到「187.5」的大小分盤口時,覺得可以撞了。結果今天一打,總和分弄出188分……雖說這也不是什麼希奇事──盤口合理,過與不過,本就靠好歹字運,但就像一頭撞上電線桿一樣,永遠不會因習慣了而少些疼。啊!感覺……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

 或許是連鎖心理反應,明天的賽事,瞅著沒下手處。也或許明天就像昨天,全然沒有基本盤評估上值得一撞的組合與盤口。所以若晚上覺得不撞會死的話,我只會選擇小撞溜馬就好。

 何以故?溜馬2連勝且盤口上連過5關、近9戰過了8關;尤其上一戰以121:101大勝雷霆,更令人激賞。而活塞近5戰碰上老鷹、塞爾蒂克、騎士(2場)、溜馬,皆以輸球收場,尚屬正常,但盤口上也都掛點,則是遇強則弱、遇弱也強不起來之表徵。

 再加上,溜馬對活塞,近5次對壘,全都贏球;近7度交手,全都過關。本於那個「月月安」理論,既然順順的,在全然沒Fu的日子裡,就醬撞溜馬吧!

By LEO 2010.0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