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太陽@灰狼

 戰績:太陽,12勝3敗;灰狼,1勝1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太陽1勝0敗──2009年11月2日,120:112(太陽主場勝)。

 ATS:太陽總和過關率0.600、客場過關率0.555。灰狼總和過關率0.333、主場過關率0.250。

 讓分盤:太陽-9.5;灰狼+9.5。

 趁今天老鷹與魔術半場休息的時候,出門辦點事。那時老鷹領先12分;喔……

 回來時,已經打完了,老鷹倒輸17分;喔……

 其實也沒什麼。但突然想起,幾天前,有朋友談起老鷹近來的比賽,有感而發曰:漫長球季,任何球隊,都有隨時旺一下的可能性。老鷹……似乎旺完了;理應漸漸退回東區中段班行列。

 那時我說,再多觀察一下吧!這會兒看來,是該嚴重觀察了。

 雖說沒什麼,但其實很不爽。無關輸贏,只是和原本拉鋸戰的評估相去太遠了哪!評估與看法與現實大相逕庭,當然錯出在自己,但老羞成怒一下,還是要的啦!那麼,明天就單挑個最硬的太陽來撞,當成手氣指標。

 為什麼說撞太陽最硬呢?灰狼不是西區,甚至全聯盟最軟的球隊嗎?的確是!雖說有1勝在手,總勝過開季迄今一勝難求的籃網。但那正是拜本季主場開幕戰時,以95:93險勝當時更衰的籃網所賜。而在籃網傷兵漸漸歸營後,橫看豎看,灰狼都比籃網還軟。

 而且,雖說灰狼近10戰裡頭只過了1關,可說是與塞爾蒂克屬於差不多的等級,然而,光看兩隊上一場對戰便可得知:太陽在主場都只能贏灰狼8分,何以見得客場反倒能贏10分?

 而且,太陽半個月以來,客場表現不算理想──被湖人讓了7.5分,輸了19分;對火箭贏了6分兼過盤,但那是因為只讓了2.5分的緣故;對黃蜂讓了7.5分,就被倒灌7分哪!

 所以用這場來測手氣,再適合不過了!就賭灰狼……除了24日時,客場被快艇讓了5.5分,結果以87:91只輸4分外,其他比賽,不管被讓多少,總會輸得更多。而近4場主場,灰狼碰上拓荒者、小牛、火箭、金塊這些戰績不差的球隊,至少也輸13分、平均要輸上17.75分。

 如果測試結果不理想呢?就進一步將重心移往足球上吧!

By LEO 2009.1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