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午後晴天霹靂!驚醒後四顧茫然;Fu全都嚇跑了。仔細想想,手上氣勢牌,目前連勝最長的,就是洋基了!除了小撞洋基好為看轉播助興外,休息一天吧!

運動家@洋基

 戰績:運動家40勝55敗(2連敗中);洋基59勝37敗(8連勝中)。

 對戰紀錄:4度交手,洋基4勝0敗。洋基主場4度交手,洋基4勝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Gio Gonzalez,1勝2敗、自責分率9.33。洋基Andy Pettitte,8勝5敗、自責分率4.62。

 Odds:運動家+230;洋基-250。

 撞洋基!

 這樣覺得很單調嗎?那來聽椿LEO不堪回首的往事吧!

 「撞」這個字,有著魯莽、不顧一切做出選擇的意思;很多地方的方言,目前還保留這用法。當然啦!在台灣,是我首用且甚至是獨用的。話說很久很久以前,為某本地下刊物寫分析。截稿時候到了,人在外地,就直接打電話給外包的排版公司,要他們在推薦空欄裡打入「撞洋基」。

 「瞭解!瞭解!」打字小姐掛了電話,二話不說,運指如飛,就鍵出了三個字:

 「壯陽雞!」

 嗯……其實包含我在內,自個兒想像中所謂對比賽的理解,恐怕往往也不過如此而已。

By LEO 2009.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