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MLB」,意思是別奢想錢從MLB而來。

運動家@巨人

戰績:運動家44勝54敗、巨人52勝4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巨人1勝0敗。巨人主場1度交手,巨人1勝0敗。

先發投手:運動家Chris Bassitt,0勝2敗、自責分率2.93;巨人Madison Bumgarner,10勝5敗、自責分率3.27。

撞哪邊?巨人(讓1+2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6日04:05

 運動家將卡蜜兒送去了太空人。魔球嘛,本來就是該醬投的;但當然啦,也就是說下半球季自認為真沒什麼搞頭了。

金鶯@光芒

戰績:金鶯46勝49、光芒49勝49敗。

對戰紀錄:5度交手,光芒6勝4敗。光芒主場4度交手,雙方各2勝2敗。

先發投手:金鶯Miguel Gonzalez,8勝6敗、自責分率4.21;光芒Erasmo Ramirez,8勝3敗、自責分率3.54。

撞哪邊?光芒(讓1+75)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6日06:10

 昨天撞的所有,其實要跟他決勝的是金鶯。結果金鶯八局下半掉了3分,輸在Darren O'day手裡,連一輸的受讓底線都沒能守住。這也就真沒辦法了;其實構想沒有錯。或許金鶯現在的打擊實在不可靠,又或許時運實在太低。

 好啦!過去就讓他過去。照原定計畫,支持近9場先發球隊贏了8場,最多掉2分(而且只有1場)的光芒Erasmo Ramirez。

洋基@雙城

戰績:洋基53勝42敗、雙城52勝44敗。

對戰紀錄:1度交手,雙城1勝0敗。雙城主場1度交手,雙城1勝0敗。

先發投手:洋基CC Satathia,4勝8敗、自責分率5.25;雙城Tommy Milone,5勝2敗、自責分率3.38。

撞哪邊?雙城(受讓1+70)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月26日07:10

 Tommy Milone本季先發,球隊6勝6敗;本戰得手機率照道理說也差不多5成。但就是很想試試看。

專家朋友牌

 據說小龍女家的革命風潮方興未艾,弄到雞飛狗跳。過兒還未正式登上東床寶座,卡在其中,諒必十分尷尬才是;竟還來電出牌,用是拳拳,甚為心感!就跟著撞吧!

 紅雀(讓1-40)

By LEO 2015.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