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進NBA」,意思是別奢想錢從NBA而來。

他們@那裡:撞啊!

 在我的看法裡,雖然大小分這玩意兒也是有很多道理可講,但分析的價值與運氣的成份,有點介於讓分盤與猜單雙之間。所以如果想卜卦的話,玩這個最棒了!

 上次有11場比賽的時候,不管挑戰空間多大,直接用大小分的合理期待值去撞盤口;結果只過了6場。這表示……這表示其實情況有可能會更糟。尤其這樣看起來……哇!「看三小」是粗話,那「看九小」豈不是神話了嗎?

 括弧裡是運動彩券的盤口;後頭是合理期待值。我撞啊!

 雷霆@魔術(200.5)194.5 
 湖人@巫師(211.5)206.5~207 
 尼克@老鷹(208.5)205.5 
 溜馬@騎士(207.5)203 
 灰狼@籃網(200.5)199.5 
 拓荒者@塞爾蒂克(184.5)198 
 七六人@活塞(185.5)172 
 快艇@灰熊(199.5)205.5 
 勇士@火箭(207.5)204.5 
 山貓@公鹿(185.5)178 
 暴龍@爵士(197.5)192 

溜馬@騎士:衝啊!

 

 本來明天只想撞大小分;但總覺得心裡不安。或許,是對騎士負有道義責任吧!

 

 溜馬近8戰只贏了2場,問題在於贏的是火箭和湖人。我不清楚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本戰騎士只讓了10.5分。因為,騎士不但以0.777的過關率高居幫玩家賺錢的榜首,而且近10戰裡,有9戰都贏球兼贏球。

 

 我知道騎士總有倒的時候,但本季一路搭他們的順風馬,如今已騎馬難下。即使是上場讓了尼克14.5分,也基本無視。所以讓了溜馬10.5分,當然也比照辦理。何況,溜馬已差不多剛好2年沒贏過騎士了;被撂倒的8場裡,平均要輸11.6分。

By LEO 2008.1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