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裡有個廢死聯盟(廢物去死聯盟),裡頭的成員,想到就抓出來打;支持嘛……好像從來沒有過。現下有這麼一隻球隊,勝率17.8%、過盤率35.7%、目前10連敗中;廢死聯盟會員無誤。然而,今天要支持他!

印第安那狂熱@拉斯維加斯王牌

比賽時間:台北時間7221000

推薦:印第安那狂熱受讓16.5

那隻球隊就是美國女子職籃WNBA,極可能連續兩季拿下戰績最差頭銜的狂熱。既然輸到不止發熱,簡直還燒到起腦霧,客場對上西區衛冕軍王牌,不管被怎樣讓,都剛好而已。

那,為什麼要支持狂熱?嚴格說,也不算支持他,而是王牌最近4場主場,全都高讓而遭倒打,讓人有些鄙夷。再仔細看,從6月起,王牌讓分而能過盤,上限是「-7」。

試試看吧,會好也說不定。

此外,可以在這兒看到其他熱門賽事(台灣運彩開放單場投注場次)的分析——運彩分析推薦 - 運彩關注站 (ball8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彩 WNBA 美國女子職籃
    全站熱搜

    NEWLEOL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